首页 > 新闻 > 商讯 > 正文

延边晨报|吉蕴堂(7)

核心提示: 杭州日报让西湖龙井热销全国,长春晚报助松花江大米南下飘香,南京日报包机组团跨境旅游……报界的“中国好买手”走遍各地,搜寻精品。 中国报商联盟2015青岛峰会开启“云报商”模式,推出线上报商平台,整合各报优质产品,并附图文介绍及联系方式,通过PC端、移动端等多端专题呈现,打造报商与电商产业融合新生态。

俄罗斯百花蜜椴树蜜

俄罗斯原装进口棕熊森林黑蜂蜂蜜

俄罗斯自然资源丰富,森林和草地面积占45%,生态环境保护非常好,并且有着丰富的野生蜜源资源,蜂蜜在俄罗斯人民的饮食生活中占有重要地位。他们不仅在烘烤面包、酿酒、制作饮料时将其作为原料,而且在饮茶时,蜂蜜通常也是必不可少的绝佳伴侣。蜂蜜是独一无二的天然食材,它可以被人体完全吸收。

俄罗斯棕熊森林蜂原材料为黑蜂蜂蜜,倡导自然至上,坚持百分之百纯天然,全程无添加,无浓缩,无加工,只有经过严格的检验和无添加的过程,才能留住高品质的营养成分,精心监控以保证全程无抗生素、农药、激素等污染。蜂蜜——天然的维他命仓库。蜂蜜具有润肺、解酒、安眠、治疗偶发伤口、治疗贫血、预防血管硬化、调节血压、护理皮肤、保护肝脏等作用。

经销品种:百花蜜或椴树蜜 500g/罐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