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延边晨报|吉蕴堂(6)

核心提示: 杭州日报让西湖龙井热销全国,长春晚报助松花江大米南下飘香,南京日报包机组团跨境旅游……报界的“中国好买手”走遍各地,搜寻精品。 中国报商联盟2015青岛峰会开启“云报商”模式,推出线上报商平台,整合各报优质产品,并附图文介绍及联系方式,通过PC端、移动端等多端专题呈现,打造报商与电商产业融合新生态。

雪蛤

八珍之首 林蛙(雪蛤)油

中国林蛙别名哈士蟆、雪蛤。主要生长在中国东北山区,长白山脉的纯野生动物,是东北地区特有的蛙种,具有补虚润肺、强身健体的功效,自古在民间就被誉为与东北三宝齐名的传世滋补佳品。明清时期林蛙油就被誉为“八珍之首”,并作为“上等宫廷贡品”供达官贵人享用。林蛙是集药用、食补、美容功能于一体的珍稀两栖类动物。其珍奇的营养和保健价值,被称为“绿色软黄金”。我国吉林长白山地区植物资源丰富,有林蛙喜吃的昆虫种类众多,这也是长白山林区、洁净水源、清新空气繁衍了这一神奇的动物。以期特有的药用价值日益被人们重视,根据研究,雪蛤油有很多功能,男女皆宜,可以美容养颜,滋阴养肝润肺,提高免疫力,延缓更年期等。易疲劳者,体质虚弱及免疫力低下人群,精力不足精神衰弱者,更年期人群,亚健康人群适合服用。

经销品种:8格雪蛤油(月装)125克雪蛤油(半年装)200克雪蛤油(一年装)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