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延边晨报|吉蕴堂(5)

核心提示: 杭州日报让西湖龙井热销全国,长春晚报助松花江大米南下飘香,南京日报包机组团跨境旅游……报界的“中国好买手”走遍各地,搜寻精品。 中国报商联盟2015青岛峰会开启“云报商”模式,推出线上报商平台,整合各报优质产品,并附图文介绍及联系方式,通过PC端、移动端等多端专题呈现,打造报商与电商产业融合新生态。

灵芝孢子粉

天赋仙草  破壁灵芝孢子粉

灵芝孢子是灵芝在发育后期产生释放来的种子,是灵芝的精华,灵芝孢子粉在 自然条件下非常难收集,极其稀少珍贵。灵芝孢子有一层极难被人体胃酸消化的几 丁质构成的外壁,不破壁的孢子粉人体无法消化吸收,只有打开这层外壁,由外壁 紧裹的有效成分才能最大程度地被人体利用吸收。破壁后人体对灵芝孢子粉的吸收 率可提高 45 倍之多。破壁孢子粉比不破壁孢子粉具有更强的体外毒杀癌细胞的活 性。

灵芝孢子破壁的技术有生物酶解法、化学法、物理法等。效果较好的不破坏孢 子有效成份的是超低温物理破壁技术。破壁孢子粉比不破壁孢子粉具有更强的体外 毒杀癌细胞的活性。

灵芝孢子粉在增强免疫、抑制肿瘤的药效方面又远远超过其母体灵芝。其功效 与作用是调节内分泌、降低血糖;抗过敏作用;保肝益肝。孢子粉中富含灵芝酸、 赤芝孢子酸A等能提高肝脏的解毒和再生能力;调节消化系统机能;对消化不良、厌 食、便秘等各种肠胃功能失调有良好效果,抑制肿瘤。

经销品种:0.99克*60包/盒    0.99克*120包/盒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