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商讯 > 正文

延边晨报|吉蕴堂(3)

核心提示: 杭州日报让西湖龙井热销全国,长春晚报助松花江大米南下飘香,南京日报包机组团跨境旅游……报界的“中国好买手”走遍各地,搜寻精品。 中国报商联盟2015青岛峰会开启“云报商”模式,推出线上报商平台,整合各报优质产品,并附图文介绍及联系方式,通过PC端、移动端等多端专题呈现,打造报商与电商产业融合新生态。

大米

自然臻品 有机大米

长白山是世界仅存三大黑土带之一的黄金稻区。“吉蕴堂牌”有机大米源自黑土地,是喝山泉水长大的“米”。吉蕴堂牌大米地处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延边位于吉林省东部长白山区的平岗绿洲,位于北纬41°59′~44°30′,东经127°27′~131°18′之间,这恰好是国际公认的适宜生产优质粳稻的黄金纬度线:北纬40°~45°(有效积温2800~3100℃)范围。由于山好水好气候适宜,延边产大米颗粒饱满,晶莹如玉,米饭柔软适口,醇香绵长,营养丰富,让人回味无穷,深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最优秀的稻种及先进的生产技术造就了“吉蕴堂牌”有机大米和优质大米。大米品质优良,食味上佳,其粒形整齐、色泽莹白、透明度强、软硬适中、粘性适度,做出的米饭油润可口。

经销品种:有机大米2.5kg/袋 优质大米5kg/袋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