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延边晨报|吉蕴堂(2)

核心提示: 杭州日报让西湖龙井热销全国,长春晚报助松花江大米南下飘香,南京日报包机组团跨境旅游……报界的“中国好买手”走遍各地,搜寻精品。 中国报商联盟2015青岛峰会开启“云报商”模式,推出线上报商平台,整合各报优质产品,并附图文介绍及联系方式,通过PC端、移动端等多端专题呈现,打造报商与电商产业融合新生态。

木耳

素中之王 黑木耳

依山、傍水、天时、地利、人和,它生长于长白山脚下,无工业污染,吸取最纯净的空气,畅饮最甘冽的泉水!它,源于长白山原始森林,当闭上双眼,它会让您的 味蕾感受那份最原始的爽脆!它,自古被誉为圣品,多次进献皇宫,是上古时代帝 王独享之佳品!

黑木耳是食品阿司匹林:黑木耳含有维生素K,能减少血液凝结成块,预防血栓等症的发生。 我国有调查称,患有高血压、高血脂的人,每天吃3克黑木耳(干)烹制的菜肴,便能 将脑中风、心肌梗死的发生危险减少1/3。

黑木耳是人体的清道夫:雾霾地区必备之上品!常吃黑木耳能起到清理消化道、清胃涤肠的 作用。

黑木耳优质天然补血:黑木耳被营养学家誉为‘素中之荤’和‘素中之王’,是各种荤素 食品中含铁量最多的。

黑木耳可减肥防癌治便秘:黑木耳能减少食物中脂肪的吸收,从而防止肥胖;特别是非老年 人,坚持食用黑木耳,对预防多种老年疾病、抗癌、防癌,延缓衰老都有良好的效 果。

经销品种:特等黑木耳158克/罐  

一等黑木耳138克/罐  一等黑木耳120克/袋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