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商讯 > 正文

延边晨报|吉蕴堂

核心提示: 杭州日报让西湖龙井热销全国,长春晚报助松花江大米南下飘香,南京日报包机组团跨境旅游……报界的“中国好买手”走遍各地,搜寻精品。 中国报商联盟2015青岛峰会开启“云报商”模式,推出线上报商平台,整合各报优质产品,并附图文介绍及联系方式,通过PC端、移动端等多端专题呈现,打造报商与电商产业融合新生态。

1

云报商名片

 

8月份新推:黑木耳、鲜林下参

9月份新推:延边苹果梨、延边大米

10月份新推:延边富晒苹果、秋木耳、野生松子

图片2

产品名称:国检参

产品特点:经国家权威部门鉴定(国家参茸检测中心),附有鉴定证书(一根参一个证,可以到网上查询)

重量规格: 5g以上,规格不等。

产地: 长白山

食用方法: 炖服、嚼食、磨粉、冲茶、泡酒、炖煮食品

营养价值:大补元气、补益脾肺、养血安神。

图片1

国检野山参生长自长白山下的野参谷。它是“国家野山参标准化师范基地”、“国家人参标准化师范基地”及“吉林省林下山参生产师范基地”。长白山野参谷现有天然林四千多公顷,与长白山生物资源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共同研发了长白山山参系列产品。从价格上,我们是基地直供,优中选优,为读者送上货真价实的产品,让他们享受长白山特产品的经济实惠。

产品卖点分析:国家参茸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是我国权威的参茸鉴定中心,设于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首府延吉市,是我国唯一拥有国家计量认证、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认证、国家行政审查认可职能的“三合一”国家级参茸产品检验机构,由国检中心鉴定过的野山参,相当于给野山参发了一张权威的身份证,经过检验的野山参都有一个身份编号,消费者可以根据编号到国家参茸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网站查询。

图片3

产品名称:鲜参

产品特点:新鲜人参,营养全面,口感鲜美。药性适中,适用人群更为广泛。

产地: 长白山

食用方法: 炖服、嚼食、磨粉、冲茶、泡酒、炖煮食品

营养价值:鲜人参,经现代医学证明药用价值极高,具有补气强身,益智安神,延年益寿美容的显著功效。通常用于病后体虚,食欲不振,神经衰弱,健忘失眠等症。增强皮肤弹性,使细胞得到新生,对保护皮肤光洁和滋润,防止过早衰老,起到美容的作用。

图片4

我们公司是延边晨报社的下属企业,所经营产品都是来自正规的知名企业,产品是权威部门鉴定的,质量绝对安全有保障。与市面上流通的所谓的野山参相比,拥有绝对的质量优势。价格上,我们也是货比三家,优中选优,选择物美价廉的产品,为读者送上货真价实的产品,让他们享受长白山特产品的经济实惠。

产品卖点分析:我们所有的产品均来自长白山区,吸天地之灵气,取天地之精华,由长白山区的知名企业生产、供给,剔除中间商家多个环节,产品质优价廉。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