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推高通过型跑车 明年问世/PK宝马X4

来源:网通社    更新时间:2015-07-24 09:04  

在德国三大汽车制造商当中,宝马已率先推出了高通过性跑车X6,近期又再度问世了以X3为基础打造而来的X4车型,但其竞争对手奔驰却并未涉及这一领域,为应对这一局面,奔驰也将推出与宝马X4定位相同的车款。日前,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奔驰将基于旗下GLC所打造一款衍生版高通过型跑车, 并且正式命名为GLC Coupe。这款于2016年问世的全新车型在推出后将把竞争对手瞄准为其宿敌宝马X4。

虽然奔驰全新GLC Coupe采用了斜背式的车身设计风格,但作为一款以SUV为设计原型的高通过型跑车,GLC Coupe依旧具备将强的空间机能,在标准状态下,奔驰GLC Coupe的行李厢空间为580升,当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其最大储物空间可增至1600升,从而在优雅造型的基础上却保了实用性。

在动力单元中,奔驰全新GLC Coupe有望搭载与标准版GLC相同规格的增压引擎,其排量分别为1.8L、2.0L和3.0L的V6引擎。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三款引擎均搭载涡轮增压技术,因此在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协助下,能够发挥出每一台引擎的动力储备。

宝马X4作为奔驰全新GLC Coupe的有力竞争车款,在动力搭配方面,X4仅提供2款排量的引擎,除3.0L引擎外,其2.0T车型只针对于引擎控制电脑做出相应调整,使其分为高低功率版本。但搭载了三款不同排量引擎的奔驰GLC Coupe则具有更为多样化的动力选择,从而在与宝马X4的对比中占据优势地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