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劳斯莱斯汽车风范尊行臻藏艺述之旅青岛站

全球顶级豪华汽车品牌劳斯莱斯携其“品鉴劳斯莱斯”(Inside Rolls-Royce)品牌展于4月份在上海拉开帷幕,同时开启了劳斯莱斯汽车风范尊行“臻藏艺述之旅”品牌体验之旅。

_L640~HWC2QL92@Z$SC3OAG

劳斯莱斯汽车 “风范尊行·臻藏艺述之旅”品牌体验活动青岛站于7月11日至14日在劳斯莱斯汽车(青岛)展厅华丽上演,以别具一格的创意方式让青岛车迷尽享劳斯莱斯品牌经久不衰的品牌魅力和底蕴。

UP1UOP%~08($ULB7WT9$8TG

“品鉴劳斯莱斯”全球品牌展览以其别开生面的全方位感官体验,引领车迷近距离领略劳斯莱斯汽车享誉全球的工程、卓尔不凡的设计和精湛的工艺水准。 

)VA3ZFFZACA4(IDV{U0}P(9

品鉴劳斯莱斯是一个长度为5分钟左右的浸入式影视音频体验,嘉宾在品鉴劳斯莱斯展区穿行中就可以了解劳斯莱斯汽车的DNA。

当客户进入品鉴劳斯莱斯活动展区内,他们会发现面对他们的是一块屏幕。他们会受邀站在展区中央,屏幕将启动后续的体验过程。显示器将播放视频,带领客户品鉴劳斯莱斯,向他们介绍色彩、木料、皮料、工艺和欢庆女神。 

{NJ79H)~VY2(0LKNF{%C]W2

客户在品鉴劳斯劳斯的过程中,不同区域的灯光会随着正前方屏幕显示的不同要素而亮起。体验最后结束时所有显示频会变亮,邀请客户进一步探索和深入了解劳斯莱斯的细节工艺。

JMS0{BW}AROST97J9~)TMXK

劳斯莱斯汽车经典的“欢庆女神”以非常个人化的方式在互动体验区进行展示。每位嘉宾都能亲自扮演“欢庆女神”,短暂地“化身”为这一装饰在每一辆劳斯莱斯汽车上的小塑像。展厅的视频墙系统可以捕捉嘉宾的动作,并通过优美华丽的光粒子动画进行扮演的展示。

YJAV()H2QV`F$~`5`5S[](Q

当然,所有素材最终将汇集为展览的珍品——一辆劳斯莱斯汽车,嘉宾零距离接触世界最具艺术性的顶级超豪华汽车。

UMK685AK)T]R71C)06LQRC0

世上没有两台一模一样的劳斯莱斯,每一台都是客户私人定制的独一无二的艺术品,都有它背后的故事,彰显着艺术家的愿景和委托者的品味和个性。它们都是由古德伍德的杰出匠人纯手工打造而成,充满了个人印记。即便是最活跃的艺术灵感也会因受到工艺的限制而无法完全得到表现。而劳斯莱斯秉承创始人亨利 莱斯的名言“将最好的变得更好”,运用极致注重细节的工艺创造独特的劳斯莱斯。劳斯莱斯结合了最上乘的材料和最精湛的工艺,成就了它的无与伦比。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劳斯莱斯汽车青岛官方微博微信。

劳斯莱斯汽车(青岛)

劳斯莱斯汽车授权经销商

贵宾专线:0532-5555 5999

展厅地址:青岛市澳门路98号海尔洲际酒店西侧首层

售后服务专线:0532-8577 0099

售后服务地址:青岛市市南区银川西路25号

官方网站:http://www.rolls-roycemotorcars-qingdao.com/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哈玛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