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Urus SUV获批量产 搭增压发动机

来源:腾讯    更新时间:2015-07-15 07:45  

前面,兰博基尼SUV车型Urus已经获批量产,而最新的报道称,其量产版的车型将会最大程度的与之前展出的概念车保持一致。

设计与之前的概念车保持一致

兰博基尼Urus SUV获批量产 搭增压发动机

兰博基尼Urus SUV的量产版将会最大程度的与之前展出的概念车保持一致

这种一致当然指的是设计方面,包括外观和内饰设计,量产车都将会和之前的概念车尽可能的保持一致。概念车极富兰博基尼典型的极富冲击力的线条令人印象极为设计,这将是一款能够抓人眼球、带来震撼效果的SUV车型。如果Urus取得成功,兰博基尼还可能推出一款比Urus定位要低一些的SUV车型。

首款搭载增压发动机的兰博基尼

动力方面,Urus则会成为兰博基尼第一款引入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另外还会有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它可能搭载的是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肯定超过600Ps(441Kw);而且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动力性能更有望达到680Ps(500Kw),如此强悍的动力表现足以使其成为一款跑车级SUV。

兰博基尼Urus的起售价会跟它们最新的入门跑车Haracan差不多,这意味着其起售价大约会在23.7万美元左右,放到中国则为430万左右(Haracan中国售价429.09万),成为最为昂贵的SUV之一。另外,跟宾利、劳斯莱斯这些超级豪华品牌将会推出的SUV比起来,兰博基尼这款SUV则是纯粹的运动化定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