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龙湖·滟澜海岸 新品【澜庭】洋房等你来掀盖头

核心提示: 一直以来,龙湖地产在业界都有着“中国别墅专家”和“中国园林美学大师”的美誉。因此,不少购房者对龙湖地产的认识都还局限于“龙湖别墅”和“龙湖独有5重园林”,却不知道,其实龙湖地产还有另一种“秘密武器”,那就是龙湖洋房。

5年7次推出新产品

历时5年,滟澜海岸作为一个成熟大盘,再次推出了一个新产品——澜庭洋房。这是青岛龙湖·滟澜海岸第7次推出一个新产品,一经发布,就引发市场广泛关注。一直以来,龙湖地产在业界都有着“中国别墅专家”和“中国园林美学大师”的美誉。因此,不少购房者对龙湖地产的认识都还局限于“龙湖别墅”和“龙湖独有5重园林”,却不知道,其实龙湖地产还有另一种“秘密武器”,那就是龙湖洋房。

龙湖洋房,第四种建筑形态

2005年,龙湖地产的第一个洋房作品——弗莱明戈在重庆惊艳亮相,引起全国轰动,更有超百人的地产观摩团专程包机赴渝参观。龙湖洋房因此一举成名。此后的江与城作为现代滨江洋房,再次刷新洋房标准;后来的源著成为都市洋房的经典;花千树则开启公园洋房的新纪元。

在北京,龙湖洋房开创了香醍系列,香醍别苑、香醍溪岸、香醍蓝湾,屡次创造销售奇迹。而这些傲人成绩的背后,则是“洋房别墅化”的花园洋房营造理念。从别墅级的园林景观,别墅级的产品形态,到别墅级的材质工艺与物业服务,龙湖花园洋房产品线拥有一贯的“别墅标准”,在业界赢得了“第四种建筑形态”的美誉。

从2005年至今,仅9年时间,龙湖地产已在北京、重庆、烟台、西安、常州、上海、杭州、成都、宁波等众多城市,打造了洋房的标杆作品。除了“别墅专家”,“洋房专家”的称号也悄然兴起。

龙湖澜庭,重新定义青岛洋房

基于对40万业主家庭生活的调研分析,洞察业主深层次需求,龙湖提出“和谐家庭”空间设计理念。达成人与人,人与物、物与物之间的和谐共融。

1、三代合居空间设计

年轻人和老人生活习惯不同,思维方式和观念也有明显差异。要解决这些矛盾,必须做到公共空间与私密空间的合理划分,让家庭享受团圆幸福感同时保留各自的舒适生活区。

因此龙湖洋房卧室南北分布互不干扰,保证家庭成员的私密生活;同时设计宽敞客厅,共享天伦之乐;达到“代和居,和谐有序”。

2、洋房大尺度,堪比别墅

最大6.6m大开间

南北自然通风,带走不新鲜空气,带来健康生活和愉悦心情。

约46㎡超宽敞客厅

超大客厅融合餐厅,与阳台一体打造,开窗尽揽低密园林、如画景观。

约34㎡别墅般主卧

别墅般奢适主卧,带独立卫生间及书房,尽享尊崇与私密。

目前,龙湖约120-150㎡【澜庭】洋房正在火热认筹中,开盘在即!

争藏热线:80888808

售楼处地址:青岛市双元路10号龙湖滟澜海岸售楼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方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