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稿库 > 正文

青岛市民学车车没摸钱不退了 驾校:给教练了

177174858

177174858科目一刚考完教练就辞职不干了,原训练场紧接着取消,得知这一消息的尹先生准备退费不学了,可驾校告知其学车的有效期是三年。两年过去了,尹先生依然没有等到合适的学车机会。当他再次找到驾校要求退费时却被对方告知,钱给了已经辞职的教练,驾校现在没钱退不了。

6月30日上午,城市信报/信网记者联系到了市民尹先生。尹先生告诉记者,2013年6月中旬他在位于绍兴路67号的立达驾校报名学车。

报名后,尹先生被安排到了一位燕姓教练的名下并且领到了科目一的相关备考资料。一个月后,尹先生参加了科目一的考试 ,但遗憾的是,尹先生并没有通过。尹先生称,当时得知没有通过科目一考试的消息后,燕教练让他回家继续看资料复习准备下一次的考试。尹先生说:“他说他回来了会给我打电话通知我,我一直等到八月份找到了新的工作也没等到他联系我。后来我就去上班了。”

不久,尹先生接到了立达驾校发来的通知短信:“由于燕教练家中有事不能训练,今后各位学员的培训工作由驾校统一安排。”除了燕教练无法继续负责他的培训工作外,他还被告知原本位于北村的训练场也取消了,以后的训练改到了位于绍兴路的训练场进行。尹先生提出退学申请后,驾校却告知他学车的有效期是三年。尹先生说:“现在眼看两年已经过去了,我觉得再等下去也等不到什么结果了,于是就去找他们退钱。”

尹先生退费的要求遭到了驾校方面的拒绝,据尹先生称,驾校方面给出的理由是当时他交的学费都给了燕教练本人,而燕教练已经辞职不干了,因此驾校没有钱给他退。“我就光学了个科目一,连车都没碰过,怎么就不能退呢?”尹先生质疑。

为此,6月30日下午,城市信报/信网记者联系到了立达驾校。接线工作人员称她刚到驾校不久,很多事情不清楚需要问领导。

对于尹先生的学费是交给了谁的问题,记者进行了落实,尹先生的女朋友明确表示,学费是和教练一起到绍兴路67驾校的办公室交给了驾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