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稿库 > 正文

青岛2015休体大会推介会在银川、呼和浩特成功举办

6月11日-15日,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推介会在银川、呼和浩特成功举办。

青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魏胜吉、青岛日报社党委副书记、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总经理王海涛、青岛国际新闻中心主任侯晓东等领导及银川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代晓宁、银川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丁洪、副总编卢金霞和呼和浩特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韩莉、外宣办处长郝秀丽、呼和浩特市旅游局副局长张铭花、呼和浩特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张彦杰、副社长乔海刚等领导分别参加了当地的推介会。

从4月16日开始,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组委会、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政府新闻办、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先后联合14家省内外重点城市(广州、南宁、重庆、成都、长沙、武汉、济南、南京、烟台、威海、潍坊、淄博、银川、呼和浩特)报业集团,由青岛晚报与当地晚报承办,用2个月时间,分别在当地举办了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推介会,目前国内14个重点城市推介会圆满结束。青岛市委宣传部、市政府新闻办、青岛报业传媒集团、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组委会宣传媒体部及推介城市市委宣传部、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网络办、报业集团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推介会。部分驻当地城市国家级媒体、香港媒体及当地省、市级报刊杂志、广播电视、互联网等300多家媒体,分别以新闻、专题等多种形式宣传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推介举办城市青岛、莱西。参加推介会的当地旅行社200余家,参与推介会互动的各地市民2000余人,各级媒体各种形式的宣传报道300余篇,休体大会宣传消息被100余家网站转发,宣传范围广,推介效果好。

推介活动每到一个城市,都由当地媒体提前通过报纸、网络等媒介刊登推介会信息,广泛组织当地群众参加活动。推介会上,除对休体大会举办情况和青岛、莱西进行城市推介以外,还设置了多个互动环节,包括“支持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有我一份”签名活动(签名会旗14面)、“我了解的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提问抢答活动和抽奖赢礼品活动,参与者获得由主办方赠送的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吉祥物、纪念U盘、纪念伞、纪念T恤、纪念折扇等精美礼物。

推介会结束后,各地各级媒体通过多种形式对休体大会进行全方位报道,并根据宣传需要,对青岛市委外宣办主任薛庆增、组委会宣传媒体部部长崔福佐进行了采访。

活动的举办,扩大了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的对外影响,让更多省内外市民认识休闲体育大会,亲身感受休闲体育带来的欢乐氛围,展示了青岛这座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新形象,也让更多的人认识了“青岛后花园”——莱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