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福建泉州一男子酒后裸身闹事,被警方控制时猝死

核心提示: 6月30日晚上9时左右,福建泉州市鲤城区庄府巷内一位近30岁的男子酒后与酒店工作人员发生冲突,被赶来的民警控制后突然陷入昏迷随后死亡。

6月30日晚泉州一男子酒后与酒店人员冲突,被控制后突然死亡。

6月30日晚上9时左右,福建泉州市鲤城区庄府巷内一位近30岁的男子与朋友聚餐,酒后与酒店工作人员起冲突,随后脱下全身衣物,只剩内裤,在该巷内大声喊叫,场面混乱。

据介绍,随后该处巡逻民警闻讯赶来,男子在被民警控制后突然陷入昏迷失去意识,之后到场的120急救人员确认其已经死亡。办案民警称,死因尚在调查中。

鲤城区相关负责人透露,当时民警属于正常巡逻执法,而该男子的明确死因需要等待进一步尸检。目前与该名男子喝酒的同伴已经被带回当地警局问话,此案件正在处理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