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各大浴场今天起开放 空中看沙滩别具魅力

核心提示: 水质安全方面,青岛市环境监测中心站今年将继续对设在一浴的两个采样点进行监测,水温、PH值、粪大肠菌群、油类、漂浮物等统统包括。

3

汇泉湾第一海水浴场

4

毗邻栈桥的六浴

 今天起,市区内的各大海水浴场将正式开放,一年中洗海澡的最佳季节欢乐来袭。

记者昨天利用航拍对各大浴场进行了探营。从东到西,石老人、三浴、二浴、一浴、六浴,一块块美丽的沙滩在薄雾中散发着别样魅力。 各大浴场中石老人升级的力度最大,不光救生队扩编至40人,还新安装了1800个电子防盗衣柜。目前该浴场15万平米的沙滩已经过筛两遍,沙子非常细腻。旺季石老人的停车费为小车每小时8元,地上地下共计381个车位。

水质安全方面,青岛市环境监测中心站今年将继续对设在一浴的两个采样点进行监测,水温、PH值、粪大肠菌群、油类、漂浮物等统统包括。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到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的网站上进行查询,数据更新将持续到9月30日。

不少朋友游泳时都遇到过呛水、抽筋等情况,这个时候应该怎么办呢?救援队员提醒,如果小腿抽筋,尽量忍住疼痛,蹬直腿部,在感觉够不到海底时要大声呼救。如果水性够好,可以作出双手抱膝的姿势,让自己卷缩起来,头部朝下漂浮在水面上,两手趁机按摩抽筋部位。如果在水中被锋利的物品扎破脚或者划伤身体,要游到浅水区可以站立的地方进行处理。如果呛水,可以采用相对稳妥的卷缩姿势,让自己面朝下,闭气漂浮,然后根据环境重新站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