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的厨房 开放还是不开放

    更新时间:2015-06-15 10:55  

随着消费者对美观的需求以及装修工艺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并喜爱开放式厨房,但是对于情况特殊的中式厨房,开放式厨房却是争议颇多。

开放式厨房 其乐无穷

相对于狭小、封闭的小厨房,开放、敞亮的开放式厨房总是招人喜爱的。厨房空间完全开放时,使厨房和餐厅连成一体,使空间更显通透,也有无限延伸之感。

20140731165342842696310

烹饪亦是一件有趣的事情,开放的厨房烹饪的过程可以跟家人、朋友分享,同时也是孩子的游乐园,和孩子一起制作的饭菜,平添许多生活乐趣。

传统厨房派 干净易清洁

有人爱开放厨房,必然有人不爱。油烟是家具最大的威胁,厨房必然就是锅碗瓢盆,柴米油盐,各种杂物,这些东西你往往未必会每餐饭做完都收拾得很干净,因此,它将经常处于一种凌乱的状态。相对于需要勤快勤快再勤快的开放式厨房,传统的封闭式厨房,清洁更加方便,偶尔你想犯懒的时候只需要关上门,世界就清净了。

两面派 半开放式厨房

人们爱开放厨房的美,又爱封闭厨房的方便,那么两者是不是可以中和一下呢?于是既可以享受时尚,又可以关住油烟的半开放式的厨房装修设计开始走进人们生活。

半开放式厨房它采用玻璃隔断、透明的门体让厨房与其他空间隔离的同时,又能通过玻璃来看到外面的一切,与外界交流。而且玻璃门通过反光作用,可以增加室内的亮度,还可以扩大视觉上的空间感,可谓是一举三得。

半开放式厨房充分的结合开放式厨房和传统厨房的优点集为一体,它能够有效的解决厨房的油烟问题,同时还能够像开放式厨房那样简单又时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