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乡愁记忆 帮你老家上头条
活动时间2015-06-10 10:51 至 2015-09-30 11:01
报名时间2015-06-10 11:01 至 2015-09-30 11:01
活动地点
人数限制不限
性别限制不限

活动详情

004

土陶艺人张永敏正在塑造土陶制品。孙菲 摄

关于青岛,你有哪些美好的乡愁记忆?你的老家有哪些即将消失的风物?即日起至5月31日,青岛晚报全媒体推出“分享乡愁,把你家乡拍进电影”主题活动,征集市民的乡愁故事、文章、图片、音视频。

活动结束后,还将选出最动人的乡愁图文影像,在青岛晚报、掌上青岛客户端、青网及三微矩阵上刊登发表,还将评出优秀作品予以奖励,特色乡愁题材还将拍成微电影,编入青岛市网络文化管理办公室与掌控传媒共同摄制《美丽青岛乡愁记忆》系列视频纪录片中。

1、第1期作品《土陶第一村》观看地址:

http://www.qing5.com/2015/0416/52413.shtml

2、第2期作品《崂山地功拳》观看地址: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5年9月30日

【参与说明】

1、诉说与家乡青岛之间的乡愁记忆或家乡即将消失的风物,上传与家乡间有故事性的图片。

2、推荐你的家乡(仅限青岛地区,含平度、胶南、即墨、莱西等周边地区),有文化艺术造诣、原生态未开发、广泛知名度、厚重历史沉淀的地区优先。可分为手工类、食品类、景观类、非物质文化类。

【参与方式】

方式1:在本活动上方报名区域留下个人真实信息,并写下你与家乡间的乡愁故事,上传照片原图。报名成功后工作人员会在1个工作日内审核,审核成功的网友将显示在网页版右侧下方“最新报名”一栏中。

方式2:邮箱报名,编辑邮件“我的乡愁记忆+你的姓名及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1021403737@qq.com。

【参赛要求】

1.参赛照片请上传原图,像素边长不小于600px。

2.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青岛晚报全媒体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