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SUV2018年上市

来源:新浪    更新时间:2015-06-06 10:00  

兰博基尼官方宣布SUV车型2018年上市

近日,兰博基尼官方终于确认SUV车型上市计划。兰博基尼Urus概念车还是早在2012年推出,由于全球经济环境和劳工问题,车型的推出一直被耽搁。

而在近期的罗马新闻发布会上,兰博基尼总裁Stephan Winkelmann最终确认SUV计划得以实施,预计将于2018年正式与消费者见面。尽管兰博基尼没有表示,但据可靠消息,意大利政府授予兰博基尼8000万欧元的税后见面和其他激励措施。兰博基尼方面也将增加500名员工并进一步扩大生产车间及设备。

兰博基尼方面确认SUV车型将在本土波伦亚的圣亚加塔生产,这同时也意味着其将建设第三条生产线,将目前80000平米的工厂扩建至约150000平米。令人振奋的消息是,新款SUV车型将有可能是兰博基尼产品线中价格最亲民的作品,兰博基尼方面对其销量表现十分看好。“对于每一名兰博基尼人而言,这是一个值得骄傲的时刻。”Winkelmann在发布会上如是说,“第三款车型的引入将支持公司持续稳定的增长,同时也是我们所书写的新篇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