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erion概念车降临现世

来源:新浪    更新时间:2015-06-06 10:00  

兰博基尼Asterion概念车降临现世

尽管兰博基尼对于量产Asterion概念车这一可能性目前只是轻描淡写,但这并没有妨碍公司在2015年的意大利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活动中,带它出来进行展示。

Asterion概念车最早发布于2014年的巴黎车展,是一部有着优雅格调的插电式混动车型,其动力系统中包括一部最大功率在610马力的5.2升自然吸气V10引擎,同时与三部后置的电动马达协同工作,并配有全轮驱动系统,使其综合动力输出可以达到910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在3秒之内,极速可以达到320公里/小时。

兰博基尼Asterion概念车降临现世

经济节能方面,这款概念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在4.1升,在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大约在50公里,电动模式下的极速可以达到125公里/小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