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首映 > 正文

《分歧者2》首曝主演花絮 幕后制作起底

核心提示: 发布的花絮中,凯特·温丝莱特、娜奥米·沃兹、提奥·詹姆斯、谢琳·伍德蕾等好莱坞明星轮番亮相,分享拍摄《分歧者2》时的感受与对影片最终呈现效果的看法。

即将于6月19日正式登陆全国影院的好莱坞最新科幻动作巨制《分歧者2:绝地反击》(下面简称《分歧者2》)今日曝光影片制作花絮。发布的花絮中,凯特·温丝莱特、娜奥米·沃兹、提奥·詹姆斯、谢琳·伍德蕾等好莱坞明星轮番亮相,分享拍摄《分歧者2》时的感受与对影片最终呈现效果的看法。

众主创盛赞《分歧者2》

《分歧者2》首次曝光的主演花絮中,集合了影片所有主创演员拍摄《分歧者2》时的感受与对影片最终呈现效果的看法。在花絮一开头,便是珍宁发表演讲,“到了表明我们立场的时候了,对抗真正的敌人----分歧者。”较之上集,更为残酷和白热化的抓捕分歧者行动随即展开,原本安定的社会架构瓦解了,整个社会都进入了战争状态,翠丝与老四陷入更深的险境。安塞尔·埃尔格特饰演的凯莱布更是透露:“这是拯救我们世界的唯一机会。”

在谈到影片所呈现的效果时,所有主创都表示非常满意。曾出演多部超一流制作影片的奥斯卡影后凯特提到本片时表示,“影片中充斥着令人血脉偾张的动作场面。《分歧者2:绝地反击》会让观众感到更意外更震撼。”女主角谢琳则透露:“动作镜头非常精彩。”

特效制作过程首曝光

曝光的花絮中,除了演员们讲述了自己对影片的看法以外,还将剧组拍摄CG特效的场面同步首次曝光。让观众了解,《分歧者2》采用的是CG特效加工和实景场面拍摄的手法混搭,以期带给观众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花絮中展示,谢琳坠楼和大楼炸裂等危险动作场面是靠纯CG技术完成的,而整座芝加哥的废墟之城的效果则是特效人员通过CG全景模拟了真实废墟场景,结合实体特效道具和实体建筑模型,有力地呈现出男女主角所陷入的绝望困境。

特辑中也部分展示翠丝为救出身陷火场的母亲,追赶腾空而起的废旧小屋的CG三维制作场景。技术人员先是在蓝幕前,对实体房屋模型和谢琳追赶过程进行拍摄和扫描,然后运用CG技术对实体房屋模型进行三维建模,制造出房屋腾空飞起的效果,最终打造出影片中翠丝奋力追赶飞天小屋的惊心动魄的场景。谢琳提到本片效果时表示,“视觉特效让人感到身临其境”,让观众对该片精良的特效场面有了更大期待。

据悉,本片将于6月19日以2D、3D、IMAX 3D及中国巨幕格式全面登陆内地院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