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稿库 > 正文

运动休闲 畅享自然——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与您相约

青岛,红瓦、绿树、碧海、蓝天,赋予了城市独特的自然风貌;激情、动感、时尚、开放,演绎着人们积极的精神状态。山、海、城、帆,交相辉映,描绘着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丽画卷。青岛,是一座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魅力城市。

从青岛向北100公里,将呈现给您另一派景象。这里,有城市的母亲河——大沽河,有胶东半岛最大的淡水湖——莱西湖,有山东最大的内陆湿地——姜山湿地公园。这里,山水秀美相连,四季瓜果飘香,乡村风光如画。自然、生态、淳朴、休闲……这就是江北水城——青岛莱西。2015年9月,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将在这里举行。

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是由世界休闲组织主办的世界性休闲体育大赛,每5年举办一届,旨在引导开展世界性休闲体育活动,促进世界休闲体育发展。

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将于9月12日拉开帷幕,为期10天,由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世界休闲峰会暨世界休闲城市联盟大会、世界休闲产品博览会和休闲文化艺术节四大板块组成。

本届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共设17个比赛大项。其中,国际比赛项目9个,包括沙滩排球、龙舟、国际象棋、武术、攀岩、自由式轮滑、街舞、电子竞技、马拉松;国内比赛项目8个,包括畅游胶州湾、健身操舞、青岛够级、中国象棋、钓鱼、沙滩足球、马术、自行车。预计参赛国内外运动员近万人。

世界休闲峰会暨世界休闲城市联盟大会将有200多名国内外学术代表参会,以休闲体育、运动休闲为主题,打造高质量的国际学术会议。

世界休闲产品博览会将有近600家国内外企业参展,休闲旅游、休闲运动、休闲美食、休闲养生各类休闲产品琳琅满目。

世界休闲文化艺术节包含广场休闲文化活动展、亚洲现代生活艺术系列展、世界休闲体育大会风采摄影展,充分展示休闲文化的现代时尚。

大会会徽活跃欢乐、健康向上,似莱西地方戏剧中欢乐起舞的人物,又似盛开的青岛市花—耐冬;吉祥物——莱哥、西妹,以莱西历史悠久的木偶戏人物为原型,憨态可掬,健康阳光,名字贴合淳朴民风,体现了青岛的人文和历史,也阐释了“休闲运动,畅享自然”的理念与精神。

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是继2008奥帆赛和2014世界园艺博览会之后,青岛举办的又一个国际盛会。它将进一步推动青岛全域统筹和城乡一体化建设,加快莱西跨越式发展步伐,向世界展示一个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新形象。

“运动休闲,畅享自然”——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期待与您激情相约!

更多精彩内容和及时信息,请登录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官方网站http://www.qingdaoleisure.com/查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