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蛇形项链走红 女神争做蛇蝎美人

核心提示: 最近,从不老女神苏菲-玛索到超模娜塔莎-波莉,都将蛇形项链盘踞颈间,变身美艳”蛇蝎女“。

戛纳电影节正式落下帷幕,女星红毯战也宣告结束。除了东北大花被与Elie Saab战袍,红毯战中当然也少不了blingbling的抢镜珠宝,小编这几天就被蛇形项链刷屏了。从不老女神苏菲-玛索到超模娜塔莎-波莉,都将蛇形项链盘踞颈间,变身美艳”蛇蝎女“。

5月14日,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Mad Max Fury Road)首映礼,不老女神苏菲-玛索佩戴萧邦动物世界系列蛇形项链亮相,显优雅神秘。

5月16日,第68届戛纳电影节《青木原树海》(The Sea of trees)首映,超模娜塔莎-波莉佩戴蛇形项链配金色V领长裙亮相,性感妖娆。

除了蛇形项链,缭绕于臂间的蛇形手镯也是够了。5月14日,影片《故事中的故事》(Tale of Tales)首映礼上,女星莎尔玛-海雅克也是做了回“蛇蝎美人”。

除了本届戛纳的这几位,红毯上美艳动人的“蛇蝎女”还真不少。

除了颈间,灵蛇还会蜿蜒游走在背部,在脚踝间……

蛇形珠宝最早出现在古埃及,呈首尾相连的环形,这种独特的形式被称为Ouroboros,意味着周而复始、生生不息。维多利亚时期,源于维多利亚女王对蛇形的推崇,蛇形珠宝受到格外的追捧。至20世纪中期,蛇形成为珠宝重要的设计主题,众多重要的高级珠宝商都推出了蛇形作品。

蛇形手镯,19世纪末期,采用黄金细丝编制而成,头部镶嵌玫瑰式切割钻石,眼睛部分镶嵌红宝石

宝格丽Serpenti系列是蛇形珠宝中最为著名的设计之一,它有多种款式、材质,价格在10到20万不等,深受红毯明星的喜爱。

宝格丽顶级珠宝系列Serpenti 白金项链,镶嵌2 颗梨形明亮式切割钻石(0.85 克拉),以及长方形切割钻石、方形阶梯切割钻石、尖阶梯形切割钻石和密镶钻石(总重224.19 克拉)

宝诗龙、卡地亚、蒂芙尼等也都有标志性的蛇形珠宝。

卡地亚铂金蛇形项链,1968年

由墨西哥女演员 María Félix 向 Cartier 定制,共镶嵌2473颗钻石,腹部的鳞片采用了珐琅工艺,眼睛部分则镶嵌祖母绿。

Boucheron Adam项链

宝诗龙 Boucheron “Cabinet de Curiosités”系列中充满了怪诞却奇妙的夜游生物及蜿蜒前行的巨蛇。这款Boucheron Adam项链,镶嵌有938颗石榴石、453颗红色尖晶石、355颗粉色尖晶石、219颗黄宝石、64颗钻石和5颗祖母绿,灵蛇吐着芯,蜿蜒游动于腕间。

蒂芙尼Elsa Peretti蛇形项链

著名珠宝设计师艾尔莎-柏瑞蒂为蒂芙尼设计了这款风格大胆、摄人心魂的18K黄金蛇形项链,形态优雅的蛇形项链展现了艾尔莎-柏瑞蒂打破传统桎梏、将自然精髓幻化为革新之作的超凡才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谷之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