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如何证明“青岛人是青岛人”终于有答案了

核心提示: 知道青岛人不骑自行车的原因,且大多数青岛人就不会骑。在青岛的马路上几乎看不到骑自行车的人,因为青岛的坡实在是太多了!十分不适合骑车。

前一阵有这么一条新闻,说的是:一个公民要出国旅游,需要填写“紧急联系人”,他写了他母亲的名字,结果有关部门要求他提供材料,证明“你妈是你妈”!这怎么证明呢?

对于“你妈=你妈”这个热议的命题,我看到最有力的证明是:你妈是你妈,不是我妈,也不是我们妈,可能是他妈,可最后还是你妈。

如何证明我是青岛人

身份证号是3702开头的!

从小在青岛长大,从上幼儿园起,春游必去中山公园!绝对不止一次有木有!

从小到大逛过无数次栈桥,逛栈桥看海鸥似乎是很多青岛人的周末选择。长大之后去的越来也少,成为外地游客“到此一游”的景点。

4

最怕走东西快速路。通常听到说要走东西快速路就怕,没事打死也不想从这过,不为别的,因为东西快速路就是个空中停车场好吗,堵堵堵堵堵,有图有真相!

坐过小公交和旧式电车。逛中山路和栈桥必坐的5路电车,你还记得吗?下面这张图,你能认出是哪儿吗?

坐车用过月票。以前没有公交IC卡的时候,学生时代都用月票。坐一次车,撕一张用。

7

喜欢海鲜,最喜欢的就是喝啤酒、吃蛤蜊。

到了夏天酷爱喝散啤。塑料袋装啤酒,这是只有在青岛才能看到的一景。年少时的你敢说没有帮爸爸到楼下小卖铺打过啤酒吗?冰冰凉的啤酒装进塑料袋里,金黄透亮,看到就觉得特别解暑。

说一口流利的青岛话,并能在青岛话、普通话两种语言之间切换自如……

知道青岛人不骑自行车的原因,且大多数青岛人就不会骑。在青岛的马路上几乎看不到骑自行车的人,因为青岛的坡实在是太多了!十分不适合骑车。

性情直爽!听不得别人说青岛的坏话,家乡荣誉感极强!

最重要的一条,是掌上青岛微信的忠实粉丝,每天必看掌上青岛。

以上12条,你符合几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