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正和岛一起走青岛”感受诗和远方 体会难得的安静

核心提示: 世界那么大,去青岛感受“诗和远方”。5月30日,正和岛岛亲齐聚青岛“用脚步丈量青岛”,白天海边我们徒步,傍晚我们住在靠海的房子里吹着习习的海风,读着汪国真与海子的诗,感受美酒夜光杯,体会浮华世界里难得的安静。

03MPRX7YY

 

“正和一起走“青岛站

—感受诗和远方

时间:2015年5月29日—5月31日 地点:山东 青岛

活动主题:我们学着只争朝夕。人生苦短,道路漫长,我们走向并珍爱每一处风光,我们不停地走着,不停地走着的我们也成了一处风光。(汪国真)

世界那么大,去青岛感受“诗和远方”。5月30日,正和岛岛亲齐聚青岛“用脚步丈量青岛”,白天海边我们徒步,傍晚我们住在靠海的房子里吹着习习的海风,读着汪国真与海子的诗,感受美酒夜光杯,体会浮华世界里难得的安静。

主办:正和一起走部落、正和岛山东岛邻机构

承办: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掌控传媒、特来电新能源

时间:2015年5月29日——5月31日

住宿:胜利油田疗养院

费用:交通费自理,落地青岛费用(住宿、餐饮等)

活动线路指南:

起点:青岛报业传媒集团—石老人海水浴场(总行程预计38公里)

规模:60人

参与一起走的岛亲可获得特锐德赞助的棒球帽及T恤

活动具体安排

DAY1:(2015年5月29日)下午:抵达青岛,18:30—21:30 欢迎晚宴(拟定)

DAY2: (2015年5月30日)09:45 青岛报业传媒集团集合,10:00—10:15:青岛报业传媒集团负责人、芭东控股总裁杨晨光、特来电新能源崔群开场致辞

10:15—16:00“正和岛岛亲暴走青岛” 起点:栈桥——终点:石老人

太平路天后宫—海军博物馆—鲁迅公园 1号补给站

第一海水浴场—东海饭店 2号补给站

花石楼—第三海水浴场-直走到达-音乐广场 3号补给站

五四广场—奥帆基地—越秀路南头设立 4号补给站

海预宾馆门口 5号补给站

银海大世界—极地海洋世界设立 6号补给站

雕塑园-海天艺术中心 设立 7号补给站

DAY3(2015年5月31日)

正和岛岛亲走进名企—特锐德

午餐特锐德食堂;

下午活动结束,正和岛岛亲返程

正和一起走部落介绍

亲,欢迎加入“每天一万步,健康一百岁”的正和一起走部落!

“正和一起走部落”是由正和岛岛邻自主发起的以健康徒步为主旨的公益平台。“正和一起走”面向热爱健康的岛邻,每周一次,在北京、上海、杭州等地组织徒步运动,推动和普及健康徒步在企业家人群中的开展。

部落酋长:

程政 :泰和诚医疗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联席主席兼首席运营官

泰和诚医疗集团有限公司(Concord Medical Services Holdings Limited,注册在开曼群岛,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CCM”),旗下拥有香港数码医疗、上海医学之星、深圳傲华等医疗行业的知名企业,在北京、上海、深圳、新加坡和香港等地均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全国人员规模500人,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专业能力最强、从业时间最长的医院专业投资服务商及肿瘤放射性治疗及影像诊断中心的网络运营商,是美国纽交所主板上市的中国第一家医疗服务公司。

联合秘书长:

边杰:正和岛岛邻、正和岛故事汇出品人,资深媒体人

曾任 《中国企业家》杂志编委、《绿公司》杂志主编,畅销书《海底捞你学不会》策划人。

刘志刚:棒师傅集团董事长、爱蒂宝(中国)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5°领先创始人爱蒂宝中国事业部由棒师傅(香港)新农业科技集团旗下爱蒂宝(北京)食品有限公司运营。棒师傅集团(TOPCHEF)由刘志刚先生于2001年创建,集团覆盖水果种植、深加工、营销推广等全产业链运营,是中国目前最大的樱桃深加工企业,也是高品质烘焙水果原料的第一品牌。

部落宗旨:推动徒步运动在企业家人群中的开展,倡导积极的健康人生

部落目标:让徒步成为每个人的一种生活习惯。坚持每周一次徒步运动,吸引更多高端人群参与,打造一个线上线下的健康公益平台。

部落意义:希望通过我们持之以恒的坚持,让健康徒步成为商业之美一个重要的实践。

部落口号:每天一万步,健康一百岁。

怎样加入:与正和岛运营部联络加入

微信号:zhdyunyingbu

山东正和岛部分岛亲介绍

于德翔: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正和岛山东岛邻机构主席

2004年创立,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09年上市,成为中国创业板第一股。公司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工业园和现代化的研究院,是中国最大的箱变研发生产基地,主营业务是设计、制造220kV及以下的变配电一二次产品以及提供相关技术服务,是国内箱式电力设备制造业的领军企业。

杨晨光:芭东集团总裁、正和岛山东岛邻机构秘书长

打造了山东省内如海信广场、青岛阳光百货等多个著名高端百货品牌。推崇并秉承稻盛和夫先生的经营管理理念,多年以来一直以“大义名分”的人生理念经营事业和人生,不断追求企业经营和人生修炼的真谛。芭东集团是一家多元化的集团公司,以追求全体员工物质和精神两方面幸福,为人类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为企业使命,致力于打造养生、养老、休闲、旅游、度假领域的卓越品牌,成为健康生活引领者。公司本着“诚信、责任、人本、合作”的核心价值观,积极打造“以养生事业为核心,以养生地产为依托,以休闲度假文化产业为支持”的业务体系。

崔群:青岛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 正和岛山东岛邻机构执行秘书长

“青岛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从事汽车充电系统及设备研发、设计、安装,汽车充电服务,电动汽车采购、销售、维修服务,汽车配件销售及电动汽车租赁服务。公司拟投资建设中国最大的汽车充电云平台信息控制中心和专业性新能源汽车推广展示中心,并配套建设新能源产业园区,公司作为充电体系的先锋,目前技术已经达到世界首创,国内领先,并将不断创新升级,联络汽车研发,电池技术,储能技术等上下游企业,将特来电产业园打造成国内新能源汽车技术的最大研发基地,并采用互联网思维,创新实施“电动汽车充电商业模式”:通过免费建设运营的模式,通过大系统卖电,大平台卖车,大数据修车,大支付金融,最后打造基于新能源互联网的云生态系统,实现了充电网,车联网,互联网的“新三网”融合。公司计划到2015年底在全国优选40个新能源汽车试点城市展开合作,建成充电终端10万个,发展会员100万,销售及租赁运营车辆5000辆,特锐德计划5年投资300亿,占有全国50%以上电动汽车充电市场,建设面向全国服务的最大新能源汽车云平台,为青岛市做成第一个千亿市值的企业。

张震:贵州信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山东岛邻机构执行秘书长

贵州信酒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一款“源于茅台 高于茅台”的中国高端商务专用酒“信”酒。

在品牌塑造上,深入挖掘“信”文化。用一款名字为“信”的好酒来诠释和弘扬中国新儒商乃至全国民应该固守的“诚信,信义,信仰”。

在营销模式上,积极探讨互联网思维,砍掉传统酒水销售模式中的的层层销售环节,主动打破传统酒水行业高利润的神话,从酒厂直供终端企业定制客户,让客户省钱,赚钱。带给忠实消费者真正的价值。

户开发和定位上,致力于发展精准客户(粉丝客户和会员制客户)

借助于集团公司旗下的信公馆连锁精品酒店给客户提供跨界服务。用极好的客户体验来拉动销售。目前有4家旗舰店投入运营:信公馆北京雍和宫店、青岛石老人店、青岛恒基家庭公寓店、青岛北九水度假酒店。

杨家波:中国移动媒体联盟联合创始人、青岛报业集团掌控传媒总经理

青岛掌控传媒有限公司是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旗下全资新媒体公司,以“全移动,国际化,有特色”为发展战略,以构建中国本地化移动互联第一平台,中国全媒体平台解决方案服务商为发展目标;平台运营思路采取"1+N"模式,以全媒体平台为核心,融合互动智慧城市平台、智能设备平台、联盟互助平台、电子商务平台、资本运营平台。

掌控传媒拥有掌上青岛客户端、智慧青岛客户端、青网、微博与微信矩阵、全媒体视频演播中心、无线O2O电商平台、《青岛·旅游》杂志等十余个新媒体产品矩阵,拥有200万级的受众影响力。两次成功举办中国(青岛)移动互联网大会、并承办中国新媒体高峰论坛、移动互联与可穿戴设备展览等活动。

服务岛丁

赖蓉蓉13671300048

特锐德

苏 佳18105325796

掌控传媒

胡雅鑫18669736801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源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