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海大崂山校区建人才公寓 约660户定向出售

核心提示: 今天上午,备受关注的中国海洋大学人才公寓项目控规调整方案进行批前公示,调整后的海大人才公寓项目,容积率由1.5调整为2.9,将定向、定价销售给海大引进人才和教职工,约660户。

今天上午,备受关注的中国海洋大学人才公寓项目控规调整方案进行批前公示,调整后的海大人才公寓项目,容积率由1.5调整为2.9,将定向、定价销售给海大引进人才和教职工,约660户。

项目位于崂山区中国海洋大学东侧,项目北侧与东侧有张村河环绕,北侧与现有学生公寓楼间有张村河穿过,地势平坦。占地面积2.66公顷,地上建筑面积约7.7平方米,目前项目处仍为空地,南部有9户牟家村住宅。

据悉,崂山拟出让位于李沙路以南,张村河以西,毗邻海大校区的东侧的南龙口社区、牟家社区40亩住宅用地,采取集中建设人才公寓的方式定向、定价销售给海大引进人才和教师工,确定要约600户。该项目未5245—01地块,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容积率为1.5。控规调整容率调整为2.9以下,并对教育设施、市政配套设施、交通容量等进行了论证、满足要求。(记者 朱颖)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小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