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首届 “十佳小名嘴”推选大赛报名处
活动时间2015-05-21 14:08 至 2015-08-09 14:09
报名时间2015-05-21 14:34 至 2015-07-10 14:10
活动地点
人数限制不限
性别限制不限

活动详情

温馨提示报名方式:

因需要上传选手的生活照或者艺术照(180*180像素),请使用电脑网络报名。

咨询电话:83811168、18300280191

网络报名:填写右侧报名信息。

海选活动现场请自带2张2寸彩色照片或者下载下方报名表自行打印在家粘贴照片。

十佳小名嘴选手报名表.zip

=====================================

一、大赛目的:

大赛以“十佳小名嘴”为主题,为青岛市所有热爱语言艺术的孩子提供一个展现才华、放飞梦想、秀出精彩的舞台,展示青岛市少年儿童的精神风貌。

主办单位:青岛曲艺社  青岛掌控传媒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青岛曲艺社  青岛中俏文化

参赛对象:全青岛市有一定普通话基础,喜欢说话,善于表达的中小学生

比赛分组:大赛的参加对象为青岛市幼儿园、小学、中学在校学生,儿童组(5—8岁)、少年组(9-12岁)、青少组(13-16岁)校外辅导机构也可组织学员报名参加。

5、报名条件:就读于青岛市的所有5岁—16岁少年儿童均可报名参加。集体报名或个人都可。

6、比赛内容:

海选赛:3分钟以内语言类节目一个(包括自我介绍);

晋级赛:3分钟以内语言类节目一个;2分钟才艺展示一个(自备) ;

决  赛:3分钟以内语言类节目一个;2分钟以内才艺展示一个;1分钟即兴演讲或即兴编讲故事(自备)。

7、奖项设置:各年龄组均设以下奖项

(1) “十佳小名嘴”各10名,颁发奖杯、证书、奖品。

(2)最佳人气奖”各1名,颁发奖杯、证书、奖品(网络投票,时间:7月4日0点—7月26日24点)。

注:投票照片为孩子的生活照或艺术照,参加网络投票的选手必须是到现场参加过十佳小名嘴活动的孩子,主办方最后会核对选手信息。

(3)优秀才艺奖5名,颁发奖牌、证书。

(4)优秀奖若干,颁发证书。

(5)优秀指导教师若干,优秀组织奖若干。

以上获奖选手择优入选青岛曲艺社少儿曲艺团,定期免费培训,参加演出。

10、日程安排

  启   动:即日起

  报名时间:即日起—6月26日

  海选赛:7月12日、7月12日

  晋级赛:7月18日、7月19日

  决   赛:7月25日(26日网络投票结束)

  颁奖典礼:8月9日

现场会有专业评委老师点评。

四、海选晋级赛

1、海选时间:7月4日、7月5日

2、海选形式:每位报名参赛选手共有180秒的时间展示自己的语言功底,形式不限,模拟主持、朗诵、相声、快板、山东快书、讲故事等均可。

3、晋级规则:现场3评委,评委举哭笑脸牌表达意见,两张笑脸即可晋级,少于两张即为淘汰。

5、海选场地:青岛曲艺社(樱花小镇处)。

6、晋级选手会得到青岛曲艺社专业赛前特训。

五、决赛

1、决赛目标:选拔各年龄组“十佳小名嘴”,优秀才艺奖

2、决赛形式:每位选手自备3分钟以内语言类节目一个;2分钟以内才艺展示一个;现场评委指定1分钟即兴演讲或即兴编讲故事。

3、比赛规则:现场5位评委,各自打分,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取平均分为最终排名成绩。

六、颁奖典礼

1、典礼时间:8月9日

2、地点:青岛实验剧场

3、颁奖内容:各年龄组“十佳小名嘴”各10名、优秀才艺奖5名、“最佳人气奖”各1名、优秀指导教师奖、优秀组织奖。

七、奖品

(1)报名即送青岛曲艺社演出家庭套票,价值150元。

(2)颁奖汇报演出,获奖选手获得2张当日演出门票。

备注:

本次比赛海选赛为公益比赛,不收取任何费用。需晋级选手自理的费用是:集训费、证书费、评委费共计180元每人。

 

温馨提示报名方式:

因需要上传选手的生活照或者艺术照(180*180像素),请使用电脑网络报名。

咨询电话:83811168、18300280191

网络报名:填写右侧报名信息。

海选活动现场请自带2张2寸彩色照片或者下载下方报名表自行打印在家粘贴照片。

 十佳小名嘴选手报名表.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