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稿库 > 正文

纽约大都会博物馆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是美国最大的艺术博物馆。位于美国纽约5号大道上的82号大街,与著名的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遥遥相对。藏有埃及、巴比伦、亚述、远东和近东、希腊和罗马、欧洲、非洲、美洲前哥伦布时期和新几内亚等各地艺术珍品。

现如今,纽约大都会博物馆虽占地不足8公顷,仅为北京故宫博物院的1/9,但展出面积却很大,足足超过了24公顷,反而是故宫博物院的2倍,常年展出的几万件展品,仅是博物馆总库存的冰山一角——大都会博物馆的所有展品数量已达330万件。在众多的展馆中,埃及馆有一整座高三层楼,占地一英亩的埃及古迹--丹德神庙。这座神庙的真迹被搬到博物馆内展出,场面蔚为壮观;远东馆则是专门请来中国工匠模仿建造苏州园林所建,所有的石材木料也均从中国运来。

大都会博物馆的藏品,吸引了比纽约任何一个景点都多的游客,每年约有五百万人左右。不可能在一天甚至是在数天内看到全部的藏品,所以建议选择感兴趣的一到两个领域,或参加全天都有的博物馆精华游。博物馆里还有很多花园庭院,有玻璃院顶从中高高耸起,在里面休息片刻会令人很惬意。当然,还可以在博物馆商店里买些有意义的纪念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