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互联网+你=我们来打赏 全城悬赏《氢5新观察》写手

核心提示: 本专栏定位于新媒体转型研究,专注IT公司商业模式分析及业内热点评论。拒绝写行业小论文,耐心做接地气的商业评论和电子产品评测。

“互联网+”这个命题相信很多读者都已不在陌生,但怎么做到这个一点,业内同志在寻求突破,业外人士在谋求融合。传统媒体转型如何将读者“变现”?移动端盈利模式除了手游和广告还能干嘛? “互联网+”风口中,下一只起飞的猪会是谁?这些都是晚报全媒体专栏《氢5新观察》将会解读的焦点。

覆盖50万移动端用户

意识到探析业界趋势已成潮流,作为区域媒体融合探索者的青网,于年前便正式开设了专栏——《氢5新观察》。本专栏定位于新媒体转型研究,专注IT公司商业模式分析及业内热点评论。拒绝写行业小论文,耐心做接地气的商业评论和电子产品评测。目前,本专栏已成功发布24期,《“四宗罪”谋杀网媒主编》、《2014被网编造烂的十个句子》《自媒体和视频站的阳谋》等多篇文章获界面、网易荐新闻、一点资讯、传媒圈、编辑网、齐鲁党报网、三湘都市报、爱微帮、推酷等多家专业网站录稿或转载。

而现在这一专栏在掌上青岛app的全媒体订阅板块中,也开辟了自己的坑位,这意味着它又直接扩增覆盖了50万的移动端阅读用户。

读者打赏逗比观察者

为了增强稿件多元性和追赶读者刷频速度,即日起《氢5新观察》加大外部征稿力度,适度放宽录稿标准,并对优秀稿件(点击率高、评论多、转载多)作者提供稿费。注意,有稿费!是稿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与专栏负责人待遇完全一致,外部录稿也会同步投递到全国大型网媒与垂直类专业网站,如界面、今日头条、虎嗅网、钛媒体、编辑网等。同时,青网网站、微博、微信等各平台也将对中选稿件进行集中宣传。如此包装,让你变身IT网红分分钟的事儿!

需要强调的是,投稿写手们千万不必有专业性上的负担。因为本专栏一直走在一条“严肃有余,但恶搞更甚的不归路上”……只要你对稿子有信心,我们来稿必读必反馈!希望对IT圈、媒体圈有槽吐,有话说的市民朋友们踊跃投稿(投稿邮 箱 zhoujing@qing5.com),一起来指点当下最热的"互联网+"。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赵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