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体验海尔婴童空净HY-KJ30A报告!

核心提示: 海尔的这款空气净化器,据说是专门针对母婴特殊体质和特殊需求设计,实时显示空气中的PM2.5指数。

最近入手了海尔母婴专用的高效空气净化器iTree。先上图~~~~

webwxgetmsgimg

webwxgetmsgimg (1)

webwxgetmsgimg (2)

现在的空气环境真的该引起重视了,前一阵柴静《穹顶之下》窥见空气质量之恶劣?雾霾真是看得见的呼吸杀手!

现在春天了,雾霾虽然比冬天少,但是室内空气污染比雾霾还可怕!听说光家装甲醛挥发就需要10年以上,不但如此,霉菌、尘螨也在威胁着我们的呼吸健康,而且还能引起皮肤过敏。都知道,孕妇和小孩儿体质都比较特殊,特别容易受外界环境的影响,但他们一天几乎24小时都待在家里。家里这些有害气体,长期吸入极易造成孕妇的头晕、早产、甚至影响胎儿正常发育;新生儿宝宝抵抗力也差,儿童哮喘、肺结核甚至白血病这些都与家居空气污染有关,作为家长,我们真的是该时刻警惕。

webwxgetmsgimg (3)

webwxgetmsgimg (4)

海尔的这款空气净化器,据说是专门针对母婴特殊体质和特殊需求设计。

首先它能通过指示灯实时显示,通过“紫、红、黄、绿”四色光显,最直观的告诉咱家里的空气质量;同时面板上的数字,实时显示空气中的PM2.5指数,让您真正了解空气中PM2.5含量。现在市面上很多空气净化器都说自己净化水平有多高,但其实很多用户都不知道怎么检测净化效果。海尔这款空净,空气净化到什么程度了,一目了然,让咱用着放心。

webwxgetmsgimg (5)

webwxgetmsgimg (6)

七重净化,适用面积大。特有冷触媒,彻底分解甲醛。

海尔母婴itree空气净化器采用了7层净化技术,每小时的净化次数高达5次,适用面积达36m2,足够咱们家里的客厅或者卧室使用了。

现在很多净化器说净化甲醛,其实只是吸附甲醛,这太容易造成二次污染了,被吸附后再释放到空气中的甲醛,危害会更大。海尔这款空气净化器,特有的尖端冷触媒技术,能够彻底分解甲醛、TVOC等有害气体,分解物为二氧化碳和水,完全没有后顾之忧。

特别为宝宝设定了除螨抗过敏滤网。

春夏季节,宝宝特别容易过敏,哮喘、皮疹成为很多妈妈的烦恼。而很多抗过敏药膏都含有激素,危害宝宝健康。海尔母婴,帮咱在根本上阻隔了过敏源,杀灭螨虫,呵护母婴娇嫩肌肤。

专门为母婴考虑, 30分贝超静音

很多孕婴很敏感,睡觉稍微有些动静就会惊醒。为此,海尔专门设计了无阻风道,减少噪声污染。母婴专属的静眠模式,特护宝宝睡眠健康。

释放4320亿有益身体健康的负氧离子

春季特别容易干燥,很多宝宝皮肤会起皮。这款空净,还设计了模拟原生自然的风轮,滚动加湿。这种无雾加湿方式,湿度自然而且不产生水雾,杜绝细菌滋生。水箱缺水提醒,更加方便操作。不仅如此它每天还会释放4320亿有益身体健康的负氧离子,让宝宝每次呼吸都更健康。

这款机器不仅内部功能强大,外在设计也同样贴心,水蓝色镜面水晶面板设计,更清新美观。母婴专属的便捷操控面板,操作也很简单方便。

所以这款空气净化器不管是功能方面还是设计方面,都是您值得为家人和孩子购入的居家必备品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谷之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