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稿库 > 正文

关于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

 

作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移动互联网行业盛会,由长城会主办的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lobal Mobile Internet Conference 简称GMIC)现已成为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移动互联网核心区,以及连接东西半球的高端合作平台。

2015,“移”生万物!自2009年以来,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一直走在移动互联网行业的最前端,已经成为中国乃至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大会。GMIC2015将于4月28日到3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再次召开,本次的展览规模是上届的三倍。

移动互联网行业领袖和创新先锋们在大会期间的几十场的演讲,将聚集全球前沿的思想与思考,连接全球创新者。展览方面,22000平米的展览大厅,将以模拟应用场景为主要互动展示形式,让来自全球的3万多名与会者亲临体验各项创新产品、技术和商业模式,特设的机器人展区将汇聚来自世界顶尖机器大师的机器人伙伴们,传递对未来生活的想象。此外,创业展区将联合中外知名孵化机构,帮助创业者对接所需的技术、人才、场所、资金等资源。超大规模,全新的体验,超过60个国家、30000个行业与会者,与你相约GMIC2015!

展示内容:
移动娱乐、移动游戏、移动教育、移动健康医疗、移动电商、移动金融、移动生活O2O、移动旅游、移动办公、智能硬件、智能家居、移动营销、创业投资、招聘培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