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小米平衡车要来了?掌上青岛记者将赴京直播新品发布会

核心提示: 小米新品又要来了!在5周年米粉节,小米刚创下“单一网上平台24小时销售手机最多”(212万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不久,又宣布将于4月15日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此次,在邀请函下方的联合邀请名单中,出现了生产代步车的纳恩博的公司,不少人猜测小米或将推出首款智能代步工具平衡车。届时,掌上青岛/青网记者也将前往北京,在现场全程直播新品发布会。

20150410_212135_305

小米新品发布会邀请函

掌上青岛/青网 小米新品又要来了!在5周年米粉节,小米刚创下“单一网上平台24小时销售手机最多”(212万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不久,又宣布将于4月15日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此次,在邀请函下方的联合邀请名单中,出现了生产代步车的纳恩博的公司,不少人猜测小米或将推出首款智能代步工具平衡车。届时,掌上青岛/青网记者也将前往北京,在现场全程直播新品发布会。

推代步平衡车?小米生态链或再添一员

一个标有“N”和“S”的类似磁铁图案,出现在4月15日小米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上。对此,众多网友绞尽脑汁,有人认为这是一款与GPS相关的产品,有人猜测这是一款最新的运动手环,还有人说是要发布一款Note系列类手机。但如果你留意下方“联合邀请”名单中的纳恩博(Ninebot),或许会看出些眉目。

据资料显示,纳恩博创立于硅谷,是一家生产、研发电动自平衡车和电动代步车的公司,其电动平衡车已可以与iOS、Android手机进行互联。此前,小米CEO雷军曾表示将投资100家生态链厂商,目前已投资20多家,包括手环、移动电源、体重秤等公司。而这次小米与纳恩博的联手或暗示着,小米将推出旗下首款智能代步工具平衡车。

图文+语音+视频掌上青岛将全程直播

你想在第一时间了解小米发布了哪些新品?你想知道小米新品价格是多少?你想听听雷军将在发布会上说了什么?4月15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也将赴北京参加小米新品发布会,并使用“掌上直播”系统进行图文、语音、视频的全方位直播,为网友呈现小米新品发布会的“还原版”现场。

届时,网友可登录掌上青岛APP或青网(www.qing5.com),查看直播详情。(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刘琴)

客户端双版本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青岛APP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江晓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