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世界卫生日”青岛市北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核心提示: 4月7日上午,青岛市北区卫计局、市北区疾控中心在台东三路步行街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向群众免费发放世界卫生日宣传资料、居民健康知识读本以及控油壶、控盐勺和宣传扑克等日常生活健康用品。

照片 011

青岛市北区开展世界卫生日集中宣传活动

照片 063

青岛市北区开展世界卫生日集中宣传活动

照片 017

青岛市北区开展世界卫生日集中宣传活动

掌上青岛/青网 每年的4月7日是“世界卫生日”,今年世界卫生日的主题是“食品安全——预防病从口入,吃的更安全、更健康”。

4月7日上午,青岛市北区卫计局、市北区疾控中心在台东三路步行街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向群众免费发放世界卫生日宣传资料、居民健康知识读本以及控油壶、控盐勺和宣传扑克等日常生活健康用品。

活动当天,市北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同时开展“关注健康·关爱母婴”主题系列惠民活动,对前往抚顺路25号乳腺门诊就诊的前30名育龄妇女免费进行乳腺红外线透照等检查,筛查乳腺常见疾病,对前往台东五路85号检查的前20名准妈妈免费进行母乳分析,现场指导母乳喂养的技巧和婴儿辅食添加,并将在4月9日在抚顺路25号二楼人口学校开展孕期营养及合理膳食和孕产妇保健知识讲座。(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姚敏 通讯员 张常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易兰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