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稿库 > 正文

小米米粉节开场: 8分30秒已支付金额突破1亿元

4月 8日上午10 点整,备受关注的小米米粉节正式开场。此次米粉节为史上规模最大的米粉节活动,米粉节已如同天猫双11购物节一样,逐渐成为整个消费电子行业的重要电商节日,而且今年的米粉节恰好也是小米成立五周年,堪称意义非凡。

开场38秒,首批整点抢购产品售罄,活动进行到8分30秒,已支付订单金额突破1亿元,成功刷新了去年米粉节的纪录。在去年的米粉节,已支付订单金额突破1亿元,用时20分钟。

今年米粉节,5大新品如约亮相,分别是大家已经期待已久的小米Note 女神版、红米2A、55英寸小米电视2、小米体重秤、小米插线板。同时提供足量备货的手机与配件免预约购买,丰富的MIUI线上生态产品共同参与,并且有价值两亿元的超值回馈等待米粉。

在此之前,小米官方已经公布了此次米粉节线上狂欢的全攻略,此次米粉节的活动将从上午10:00开场,至晚22:00结束。所有现货销售商品均在7个工作日内保证完成发货,预售商品在3~5周内保证发货。

据小米官方已经公布的攻略显示,为保证顺畅的用户购物体验,包括小米Note女神版,红米2A 移动版(特价499元仅1天)以及红米Note移动增强版等产品将总共分为6场整点发售。也就是说,用户全天可以有六次机会抢购明星产品,时间分别为:10:00、12:00、14:00、16:00、18:00、20:00。

另外三款新品即55英寸小米电视2、小米体重秤和小米插线板,将自早10:00开始现货发售,售完为止。

考虑到红米手机与小米电视2的需求量极高,小米也将在10:15开启红米2A、红米2移动增强版以及红米Note移动增强版的预售,三款小米电视2将在现货售罄后开启预售。其中,手机预售发货时间为3~5周,电视产品的预售发货时间为2~3周。

已经实现产能顺利爬坡的部分产品如小米Note标准版、小米4、红米2、红米Note、小米平板则不分时段全天现货发售。其中,小米4标准版降价至1799元,小米4的2GB内存版定价1699元,而小米平板64G也将直降200元,定价1499元。

小米手机极高的市场热度也让小米在第三方平台上收获了奇迹。在去年刚刚结束的天猫双11活动中,小米于00时00分正式开场,仅4分48秒支付金额便超过了1亿元,自此一直到“双11”活动结束,小米官方旗舰店始终稳居在手机类目以及天猫全网店铺排名的第一名,最终豪取了七项第一,成为最大赢家。

根据国际数据调研机构IDC数据显示,在刚过去的2014年,小米的国内市场占有率已经达到了12.5%,升至第一名。6112万台的手机销量和743亿元的含税销售额非常好的显示了一个创业公司的增长速度。

不仅是硬件出货量的优异表现,小米还建立起了业界领先的移动互联网生态,今年1月MIUI联网用户数已突破1亿,成为业内最活跃的用户群。国内移动应用统计分析及开发者服务平台友盟发布的2015年2月最新Android手机活跃指数显示,前十四名机型小米独占7席,活跃度最高的Android机型基本上仍是被三星与小米瓜分。

国家统计局下属的中国信息统计服务中心大数据研究实验室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小米在所有的手机品牌中位列口碑第一名,在所有的安卓手机中位列质量认可度第一名。新浪微博公布的智能手机报告中显示,2014年Q4安卓手机用户换机留存率仍然第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龙灵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