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主帅排名:卡帅升8位进中超三甲

    更新时间:2015-03-31 09:45  

卡纳瓦罗排名上升

3月30日讯 著名足球数据网站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刚刚更新了最新一期的世界主教练排名。作为中超现役主帅跻身世界主帅排名TOP100的独苗,孔特拉由于此前率领广州富力的连败,仅以3792个积分,位列世界教练排名第99位。北京国安主帅曼萨诺本周排名上升3位,位列世界教练排名第108位。此外,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本周排名再次上升8位,位列世界主帅第352位,一举超越埃里克森,跻身中超主帅三甲。

随着国家队友谊赛如火如荼地进行,本周中超主帅排名受此前联赛战绩影响。由于此前带领广州富力遭遇亚冠和中超的连败,孔特拉的积分也大幅锐减至3792分,单周排名下滑10位,位列世界主帅排名第99位,虽然依旧稳坐中超主帅的头把交椅,但他跌出世界主帅排名TOP100应该不远了。就在孔特拉告别世界主帅排名TOP100在即之时,北京国安主帅曼萨诺却极有可能取代孔特拉,大有江山易主的感觉,凭借着亚冠联赛和中超的六胜一平,曼萨诺本周排名上升三位,位列世界主帅排名的第108位,杀入TOP100在即。

上周排名蹿升164位,一举成为中超排名第四高主帅的卡纳瓦罗,本周排名再次上升8位,位列世界教练排名第352位,一举超越埃里克森,跻身中超现役主帅前三甲。虽然山东鲁能在最近一场联赛中大胜江苏舜天,但是库卡排名的下滑趋势却没有得到抑制,本周他仅位列世界教练排名的第411位。此外,高洪波坐稳中超现役土帅第一名,本周他位列世界教练排名第566位。

另附:现役中超主帅TOP5排名:

1.孔特拉 广州富力 第99位

2.曼萨诺 北京国安 第108位

3. 卡纳瓦罗 广州恒大 第352位

4. 埃里克森 上海上港 第370位

5. 库卡 山东鲁能 第411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