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稿库 > 正文

草莓品种大全

核心提示: 草莓又叫红莓、洋莓、地莓等,是一种红色的花果。草莓的外观呈心形,鲜美红嫩,果肉多汁,含有特殊的浓郁水果芳香。草莓的品种有哪些?

QQ截图20150311123357

草莓

草莓又叫红莓、洋莓、地莓等,是一种红色的花果。草莓的外观呈心形,鲜美红嫩,果肉多汁,含有特殊的浓郁水果芳香。草莓的品种有哪些?下面就具体介绍草莓的品种:

硕丰草莓

硕丰草莓果实短圆锥形,平均单果重15-20克;果面平整,橙红色,有光泽;果肉红色,质细韧,果心无空,风味偏酸,味浓;可溶性固形物10%-11%,糖/酸比较低,维生素C51.9mg/100g。该草莓种果实硬度大,极耐贮运,在常温下塑料小盒中保存3-4天不变质。

明晶草莓

明晶草莓果实大、近圆形、整齐。一级序果平均重27.2g,最大果重43g。果面红色、平整、光泽好,果实硬度较好,果肉红色、致密、髓心小。风味酸甜,含可溶性固形物8.3%,品质上等。该草莓品种果实硬度较大,果皮韧性强,耐贮藏运输。

20140627190116_wz3vy.thumb.700_0

草莓

明旭草莓

明旭草莓果实近圆形,均匀整齐,果面红色有光泽,着色均匀,萼片平贴,易脱萼,果肉粉红色,香味浓,甜酸适口,品质优,可溶性固形物含量9.1%,维生素C64.3mg/100g。一二级序果平均单果重16.4g,最大果重38g。明旭是早熟品种,成熟期比宝交早生提前6天,植株抗寒性强,无冻害。

春旭草莓

春旭草莓果实长圆锥形,平均单过重15g,最大36g,果面平整,鲜红色,光泽强,种子小,分布细密,略凹于果面,果实柔软,果肉红色。肉质细,汁多,味香甜,品质优,可溶性固形物含量11.2%,维生素C53.7mg/100g。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