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稿库 > 正文

12星座春季招桃花装扮

核心提示: 春天来了,群花斗艳,争相吐露芳香,随处皆可嗅到甜蜜的气息。俗话说人比花娇,如若你不精心打扮一番,岂不是输给了花儿草草,怎样打扮才能在群花中崭露头角,引起异性的注意呢?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春天来了,群花斗艳,争相吐露芳香,随处皆可嗅到甜蜜的气息。俗话说人比花娇,如若你不精心打扮一番,岂不是输给了花儿草草,怎样打扮才能在群花中崭露头角,引起异性的注意呢?

白羊座:碎花复古衬衫+短款西裤

碎花衬衫怀旧味道浓郁,下搭短款西裤增添一股率性,再配上一副圆形眼镜,玩味十足,这样一身行头,绝对能将白羊女活力十足的假小子形象表达得淋漓尽致,却又不失丝毫的甜美之感,刚与柔的完美结合。

金牛座:及臀裙摆式上衣+打底裤

精明保守的金牛美女习惯了黑、白、灰、杏等中性色彩的安全,太过鲜艳的色彩反会增加你的心理负担。在保留中性色的基础上,加上裙摆式的设计,甜美感立即突显。搭配一条酒红色打底裤,蹬上高跟鞋,绝对让你甜得有气场!

双子座:蝙蝠针织衫+吊带打底连衣纱裙

双子女活泼灵动,不喜束缚,舒适宽松的衣服比较能满足你的胃口。那你一定不能错过玫红等颜色色彩或夸张图案的超大针织衫+黑色纱裙的搭配,跳跃的色彩,飘逸浪漫的裙摆,让你在甜美的同时,仍不失去本身的随性色彩。

巨蟹座:长袖衫+及踝长裙

薄荷绿、鹅黄、淡紫色等浅淡色的长袖宽松衫,松松垮垮的套着一条灰色或黑色的及踝的长裙,衬托出巨蟹座女孩小清新不做作的一面,要居家味有居家味,要潮范儿有潮范,最重要的是,纯棉的质地才能让巨蟹找到纯粹的舒适感。

狮子座:裙摆式上衣+印花包臀裙

裙摆式方翻领上衣,在保留狮子座女生强大的气场之时,又不乏小女生的甜与柔。下装选用夸张色彩的印花包臀裙,打破传统制服裙的沉闷,却不会失去那份高贵气质。公主与女王的矛盾结合,在你身上演绎得别具风情。

处女座:娃娃领黑色连衣裙

谁说黑色就只能是沉闷的、无趣的呢?一款纯黑色修身A字连衣裙,有着纯白色的娃娃型翻领和扣式衣袖口做点缀,简单大方,又不失甜美,绝对经得起处女座的挑剔,穿出你的干练,又不少你的温婉。

天秤座:拼接高腰连衣裙

甜美的泡泡袖、拉高身材比例的高腰设计、腰部的花边、大大的公主裙摆,再加上上下两种色彩的拼接相撞,天秤座的优雅气质挡都挡不住。当然,有着泡泡袖、公主裙摆、花边的点缀,你还怕透不出甜美?

天蝎座:蕾丝高领上衣+蓬蓬裙

蕾丝的若隐若现,绝对是充满神秘色彩的天蝎美女施展诱惑的最佳武器,一款后拉链式蕾丝高领长袖上衣,用珍珠、金丝刺绣或色彩拼接装饰,下身搭配超大摆蓬蓬短裙,魅惑风情与甜美格调发挥得恰到好处,媚而不俗,甜而不腻!

射手座:格纹或条纹衬衣+牛仔超短裤

糖果色与白色相撞的格纹或条纹修身长袖衬衣,既不乏射手座美女本性的洒脱,又不缺粉嫩色彩的甜美表达。下半身再搭配一条有磨破感的牛仔短裤,狂野性感之姿又跃然你身上,各种风格的碰撞混搭,也只有你驾驭得那么理所当然!

魔羯座:薄款修身针织衫+印花伞裙

沉闷保守是摩羯座的代名词,总是带着不拘言笑的面具,难免会让人忽略你渴望热烈感情的心。宝蓝、薰衣草紫等鲜艳冷色的修身薄针织衫搭配浅色印花伞裙,不仅保留了你的端庄典雅,那一抹亮眼的色彩更会让你增添一股如精灵般的清纯灵动。

水瓶座:圆领宽松针织衫+铅笔裤

看过张扬中的甜美吗?选一款圆领宽松针织衫,西瓜红、橙色、荧光绿……凡是能突显出你张扬个性的色彩都可大胆选用,再搭配一条紧身的牛仔铅笔裤,若是想吸引更多回头率,那就将牛仔裤换成涂鸦铅笔裤,大功告成!

双鱼座:蕾丝连衣裙或纱裙

蕾丝或乔其纱面料的翻领公主连衣裙,不让双鱼座美女甜美到爆、梦幻到爆,那简直是没天理!黑色与双鱼座相配,总会显得不伦不类,糖果色调又难免让你甜得过腻,那就干脆挑一款简单的白色,如梦如幻,又清新飘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