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手表究竟是在涨价 还是在降价?

核心提示: 腕表已经不仅仅是作为看时间的试用品而存在了,而是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品味的代名词。在众人都在追求奢侈名表的时候,它的价格也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那么它究竟是升还是降呢?

最近听说腕表涨价的声音特别多,而品牌们也用实际行动在验证着涨价的“事实”。可是,对于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我们到底有什么影响呢?我们一起来看看钟表游白映泽的看法。

这是2014年10月份香港百达翡丽代理店的标价,今天,它们的标价至少拉下去好几万......

手表究竟在涨价还是降价?

俩字儿:降价。

最近不是一片涨价声吗?

是的,有真实数据显示:

1,劳力士5-7%(日本)和12%(欧元区)。

同时还有大家没有注意到的帝舵也涨价15%。

2,卡地亚涨价5-7%。

3,包括其他提到可能要涨价的品牌,如宝珀、宝玑、欧米茄等都被提及。

以上数据劳力士的涨价是确认的;卡地亚和其他品牌我自己还没亲眼看到已涨的数字。

最爆炸的消息发生在昨天: “百达翡丽香港市场调整降价,价格最高暴跌22%!”(实际显示不同型号款式降价幅度在7-22%)。

昨天百达翡丽的调价,已经传出清晰的调价表,所有款式的价格变化一部了然::百达翡丽此次降价幅度非常可观!

我们注意到,以上涨价都发生在欧洲(但不包括瑞士)或日本、香港地区(但不包括中国大陆)。也就是说中国大陆地区价格没有任何变动----也就是说这跟在大陆买表的一般民众没有任何关系!

1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纳兰明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