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三款10万区间自主品牌车型 宣战合资车

核心提示: 随着全球汽车工业的飞速发展,自主品牌汽车在最近几年也不断提升。不少自主品牌车质量已经可以媲美合资车,此外凭借价格更优、配置更丰富,这类车型更适合经济基础较弱的年轻一代消费者购买。

随着全球汽车工业的飞速发展,自主品牌汽车在最近几年也不断提升。不少自主品牌车质量已经可以媲美合资车,此外凭借价格更优、配置更丰富,这类车型更适合经济基础较弱的年轻一代消费者购买。今天推荐三款10万左右的自主紧凑型家轿给即将购车的网友参考。三款车价格区间都是在7-12万之间,排量以1.5L/1/6L为主,其中东南V5菱致与长安逸动高配车型还配备有动力更为强劲的1.5T车型,而广汽传祺GA3S则全系标配的是1.6L发动机。整体而言三款车动力均在该级别主流动力范围内,整体符合消费者需求。

东南汽车V5菱致 售价:7.26-11.08万

11

V5菱致的前脸设计沿承家族风格,车身线条流畅,外型富有活力,犀利而不张扬,有内蕴;整体性能均衡,亮点突出,网友称赞“车尾造型时尚漂亮”,三菱发动机也是很棒的,动力十足。

长安逸动 售价:7.49-11.79万

22

逸动是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一款紧凑型三厢家轿,设计来自海外设计中心,外形前卫时尚,车身匀称动感。采用了BLUECORE节能发动机和STT智能启停技术,内饰温馨实用,空间充足,在自主A级市场中拥有较高人气和认可度。

广汽传祺GA3S视界 售价:7.38-11.98万

33

这款车的外观设计充满运动感,车身线条非常流畅优雅,充满运动感,贴别是黑的车的前脸配上双大灯就像电影《驯龙骑士》里的主角黑龙,1.6排量的动力不管市区还是高速都够用了,内饰和空间都对得起这个价位,很值得入手一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哈玛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