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稿库 > 正文

东易日盛汇付天下跨界合作 打造“生活金融”新纪元

2月8日,中国家装行业唯一上市公司东易日盛(002713.SZ)和汇付天下有限公司(下称“汇付天下”)联合宣布,共同出资组建上海易日升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下称“易日升金融”)。易日升金融将专注为崇尚高品质生活和积极生活态度的年轻群体提供生活金融服务,这一服务将以家居为入口,包括家装、家居、婚庆、旅游、教育等领域。

东易日盛总裁杨劲表示,易日升金融是东易日盛在上海的重要投资项目,也是东易日盛在互联网金融领域迈出的一大步,这些举措将帮助更多消费者开启美好生活大门。

汇付天下董事长周晔在致辞中表示,易日升金融是汇付天下搭建新金融生态圈的重要举措之一,此举将助力汇付天下完善综合金融的战略布局。

巨头跨界合作打造生活金融

凭借着双方股东的优势,易日升金融对中国家居行业有着敏锐洞察力,对消费者生活金融的需求有着深刻理解,且拥有为消费者提供金融服务的卓越经验。易日升金融以“成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生活金融服务商”为愿景,以“生活金融,让生活飞翔”为使命,致力于为崇尚高品质生活和积极生活态度的年轻群体服务。

易日升金融总裁徐建安介绍,目前生活金融类产品相对同质化,多数金融机构并不能摸清家装行业消费者的特点,使得金融产品功能单一,不能适应消费者的金融需求。

“基于此,易日升金融联合银行等各类金融机构,为目标受众提供全生命周期的金融管家服务——具体为客户家居生活不同阶段(包括结婚、生育、家装、建材、家具、旅游、教育等)提供大额消费的消费贷款、余额理财等金融产品组合,打造客户全生命周期的金融管家。”徐建安说。

生活金融概念挖掘数万亿蓝海市场

“生活金融”这一概念一经提出,受到业界广泛关注。事实上,中国家装电商市场已经超过万亿,而易日升金融所关注的年轻群体全生命周期生活金融市场,则为数万亿的蓝海市场。

“与消费金融额度小、频次高,集中于生活易耗品不同,生活金融更关注中国消费者的大额消费支出,包括家装、家居、婚庆、旅游、教育等领域,基本为大额消费金额更高消费频率较低。”徐建安对此表示。值得注意的是,“生活金融”所涉及的领域,几乎囊括了我国年轻消费群体不同生活阶段的重大事件。

在易日升金融成立仪式当天,易日升金融同时发布了“生活金融1.0”产品。产品规划中透露,易日升金融推出全新的大额消费贷款不仅拥有手续便捷、审批通过率高、额度较大、费率低廉、放款自由掌握、还款方便等六大特点,还将拥有1小时放款和零利率率等杀手锏。

易日升金融将打造极致体验的敏捷产品,通过完善的风控策略、丰富的产品组合、贴心的服务诉求,借助发达的互联网/移动技术,着力打造完善的金融服务体验,开启中国生活金融的新纪元。

关于东易日盛

中国家装行业唯一上市公司东易日盛(002713.SZ)创建于 1997年,在中国家居产业已形成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集团化、产业化的绝对领先优势 。东易日盛集团以作今日名牌,创百年企业为宗旨,以东易日盛品牌为平台,以家居产业链为主线,立足在中高端家居装饰设计与施工、材料和家具及配饰供应、房地产楼盘精装修设计、全国性特许经营品牌发展、行业专业研究分析等多个方向,对相关产业领域进行深度家居集成和资源优化整合,构建起中国最具竞争力的装饰产业和品牌梯队,形成齐发并举的战略体系和格局。

关于汇付天下

汇付天下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成立,投资额近10亿元人民币,核心团队由中国金融行业资深管理人士组成,致力于为中国小微企业、金融机构、行业客户和投资者提供金融支付、账户托管、理财平台等综合金融服务。总部设于上海,并在全国30多个城市设有分公司,旗下有汇付数据、汇付金融、汇付科技等子公司。

汇付天下拥有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中国证监会批准的网上基金销售支付结算许可和基金销售牌照,国家外汇管理局颁发的跨境支付业务许可,是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