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稿库 > 正文

Angelababy成劈腿女王捆住教主黄晓明

核心提示: 黄晓明女友Angelababy也是一个劈腿女王,早前就被爆料过其“一脚踏三船”,又有网友爆料称Angelababy曾和海航某富二代相恋,后来搭上了更有前途的黄晓明,立马就抛弃了富二代,虽然只是爆料方式传出,但难掩劈腿女王的风流个性。

黄晓明女友Angelababy也是一个劈腿女王,早前就被爆料过其“一脚踏三船”,又有网友爆料称Angelababy曾和海航某富二代相恋,后来搭上了更有前途的黄晓明,立马就抛弃了富二代,虽然只是爆料方式传出,但难掩劈腿女王的风流个性。

10-141205135524H7

早前,杨颖和男友黄晓明各有各忙,又被曝出在香港密会“一男子”。据香港媒体报道,Baby在铜锣湾时代广场的city'super逛街,在店内买了大堆家用品,付钱后没即时取走,反而到美食广场会合一名身形略胖、皮肤黝黑的男子,男方一早来定位等Baby来。

入行初期的Baby,与陈伟霆拍拖是圈中公开的秘密,两人经常隔空打情骂俏。不过,随后有传她极速换画,移情黄晓明。

曾和黄晓明热恋三年的前女友李菲儿爆料称当年和黄晓明分手全因看到angelababy(杨颖)发给黄晓明的露骨短信所致,在短信中angelababy要求黄晓明给自己一个明确的答复,从李菲儿的回忆来看,分手的导火线无疑就是那个逼宫的短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江海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