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稿库 > 正文

汪峰多次劈腿前女友自杀 前妻称其婚后不忠

核心提示: “前妻”葛荟婕(两人虽未办理结婚手续,但育有一女)日前就大爆同汪峰的感情旧事,谈及旧情歌表示自己曾感动落泪,但汪峰在她怀孕期间劈腿康作如则令自己心寒不已。

汪峰在演唱会以1首《我是如此爱你》示爱,并对台下的章子怡呼喊:“我要让你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而这歌是写给曾为他未婚生女的模特葛荟婕,台下很是动容的章子怡,万万没想到自己接收的情歌是”二手货“.但章子怡不介意力挺新男友汪峰上头条:你是我的王。

10-14120513541I55

“前妻”葛荟婕(两人虽未办理结婚手续,但育有一女)日前就大爆同汪峰的感情旧事,谈及旧情歌表示自己曾感动落泪,但汪峰在她怀孕期间劈腿康作如则令自己心寒不已。

历任爱人

   一、汪峰与歌手筠子相恋,曾与高晓松闹翻。

据高晓松圈内好友杨某透露,高晓松和汪峰二人确实在很早之前因为一名已故歌手筠子,两人有过情感方面的纠葛。筠子原本是高晓松的女友,两人分手之后,筠子又与汪峰相恋。最终在2000年筠子突然跳楼自杀,有人认为她是为高晓松殉情。高晓松、汪峰也因此反目,私下很少接触。当时,《音乐生活报》刊出一封已故青年歌手筠子母亲的亲笔信,痛责高晓松为感情骗子,并历数其“罪状”,主要说的是高晓松是一个不负责任的感情骗子,他只会爱他自己,从来不会真心地去爱别人,但欺骗是不会长久的。筠子的不幸早逝和高晓松不无关系,因为他深深地伤害了筠子的感情和心灵。而高晓松接受记者采访此事时时,否认一些事实之后说:“我做错什么了?我不理亏。我不想与一个死去女孩的母亲没完没了。” 

二、汪峰劈腿齐丹。

汪峰的第一任妻子是四川主持人齐丹,两人在汪峰成名前就已经相识。这段恋情持续4年后终修成正果,然而一年不到,却传出两人离婚的消息。两人相恋时,汪峰还没有什么名气,而齐丹则毅然辞掉了四川的工作来到北京陪伴汪峰,在汪峰最艰难的时期陪在他身边做坚强的后盾。4年后两人没有婚礼默默结婚,不到一年又悄无声息的离婚。

三、汪峰与名模葛荟婕未婚生下“小苹果。

葛荟婕是国际名模,虽然没有正式结婚,但是两人育有一名可爱的女儿“小苹果”,汪峰对她也甚是疼爱。2004年是葛荟婕人生最重要的一年。此时17岁的她已经在北京漂泊了3年,正是那一年结识了比她大16岁的汪峰,并且18岁时为了汪峰的心愿,为其生下一女。不过后来汪峰发现年仅19岁的葛荟婕贪玩任性,不懂做贤妻良母,提出了分手。

汪峰与第三任妻子,身份仍是谜团,但发文大爆与汪峰离婚真相。

2011年人到40岁的汪峰被爆出新恋情,而此妙龄女子与汪峰的年龄差距也在十几岁以上。2012年10月15日曾被记者拍到的“汪峰女儿汪璟怡百日宴”,令汪峰有第二个女儿的事实曝光,他第三任妻子的身份也成为一个谜团。当晚,饭店门口停泊着数十辆豪车,汪峰时不时走到门口迎宾,而杨澜、杨坤、那英等明星好友也纷纷到场庆贺。汪峰在媒体面前拒绝透露小女儿生母的身份,“我不希望我的私生活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之前小苹果被曝光我已经很后悔了,现在说什么也不能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江海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