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稿库 > 正文

张馨予分手真相 移情别恋爱上霍建华

核心提示: 李晨张馨予在微博高调揭露恋情一年多后,宣布破灭。“而知情人士称,李晨与张馨予分手,疑问首要是女方劈腿在先,张馨予爱上了霍建华。

李晨张馨予在微博高调揭露恋情一年多后,宣布破灭。“而知情人士称,李晨与张馨予分手,疑问首要是女方劈腿在先,张馨予爱上了霍建华。该知情人爆料道,张馨予和霍建华曾在杭州一同开房,后来李晨得知后问过张馨予,张馨予承认了,所以引起了分手。

10-141205135306218

文娱圈姐弟恋向来不被看好,正当二人浓情时刻,闻名微博爆料人”芒果妈妈“爆出:”冯铭潮照片怎样这么眼熟,原来他是张馨予四年前男朋友“.据了解,张馨予与冯铭潮相好两年多,后理由于劈腿吴卓羲分手。

10-141205135315Q7

有人曾质疑张馨予没有与吴卓羲分手,就开始了与李晨的恋爱,因此张馨予也被冠上了劈腿的骂名,早在张馨予与吴卓羲分手前,便被拍到与李晨一致夜蒲,之后醉酒后两人搂抱在一致返回香闺,吴卓羲当时还称会相信女友,不出三月,张馨予与李晨变高调颁布恋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江海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