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稿库 > 正文

大炳三度吸毒 见警方腿软大哭:我完了

核心提示: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艺人大炳2010年4月12日第三次被抓到涉嫌吸毒。据了解,大炳承认吸食安非他命,但表示未碰海洛因。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艺人大炳2010年4月12日第三次被抓到涉嫌吸毒。台北县警方前一天在“大炳”余炳贤汐止市租屋处,查获大炳与“药头”刘昌志,刘的女友吴芝香、大炳友人李光智四人共处一室,起获海洛因、安非他命。据了解,大炳承认吸食安非他命,但表示未碰海洛因。

大炳深夜三万元交保,他的朋友周小姐赶到板检署替他缴了三万元(约折合人民币6500元),大炳说:“以后大家不要再相信我了。”

大炳(39岁)被捕当天清晨一见警方上门,双腿一软,跪坐在地大哭表示“我完了!”吴芝香侦讯时向检察官坦承,她有帮忙男友多次转交毒品给大炳。

头戴渔夫帽、口罩遮住大半脸颊的大炳,在警方侦讯时起初否认吸毒,但警方怀疑他涉及吸毒与贩毒,并采尿送验,后来大炳改口承认吸食安非他命,但未碰海洛因。他承认吸安后,还向警方说“请检察官、法官判我最重的刑。”

如果这次大炳被验出吸食一级毒品海洛因,依法最重可判五年有期徒刑。

台北县警局刑大侦五队日前接获线报,追查绰号“小白”药头男子刘昌志与绰号“五枝香”的女友吴芝香涉嫌贩毒,经过多日跟监,赫然发现大炳与“小白”往来密切。侦五队长黄文雄前天晚上持搜索票前往汐止市林森街大炳租屋处埋伏,守候至昨天清晨五时,吴芝香开门准备外出,警方冲入屋内,当场查获四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江海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