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稿库 > 正文

青岛坚果集市汇总

 

青岛坚果

 

1、李村大集

特色:李村大集位于李村河道里,它曾跻身山东省4大集市之一。腊月是李村大集最繁忙的时候,一大早八方百姓就将李村河道挤得人声鼎沸。火红的对联、温馨的民俗年货、老青岛的玩意儿随处可见。春联主要来自城阳和即墨,也有书法爱好者自己动笔写的。

时间:农历二、七

地点:李村河底

乘车方法:102、114、230、313、318、363、371、372、605、606等多路车河南(站名)或书院路下,还可乘坐605路、606路、216路、3路、10路、103路等公交车到李村公园车站下车前往。

2、流亭大集

特色:各类摊位多达3000余个,集集爆满,主要包括针织服装、鞋帽、旧货市场;蔬菜、海鲜品、粮食、肉类市场;花鸟、农产品、日用百货市场。

时间:农历逢一、六

地点:在流亭镇白沙河北侧

乘车方法:105、305、103、117、374、906、915、932路。

3、崂山东台集:

特色:有新鲜的农产品、果蔬以及崂山海水豆腐、海鲜等。

时间:每逢农历三、八为集。

地点:王哥庄东台社区王沙路。

乘车方法:可乘坐617路公交车至张家河站下车换乘620路、106路、109路、312路、371路至东台站下车直达东台集贸市场。

4、王哥庄大集

特色:王哥庄大集方当地产的山货和海货被带出去,而百姓们需要的日用品则从这里购买。这里,散发着泥土香气的土特产品最受欢迎。崂山蘑菇、拳头菜和崂山参等山野菜,各种甜晒鱼和新鲜海货特别受欢迎。

时间:农历四、九

地点:崂山王哥庄街道办事处驻地

乘车方法:从台东乘坐公交110路、李村乘坐109路车。自驾车可以自高科园沿滨海大道何家往右拐至王哥庄,约需30分钟。

5、周哥庄集

特点:有果品、服装、蔬菜、肉类、布匹等20多个品种。

时间:每逢农历一、六开集。

地点:周哥庄村附近。

乘车方法:乘坐617路公交车到周哥庄车站后即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