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稿库 > 正文

青岛花卉集市汇总

 

海澜秋李村店

 

1、台东南山花卉市场

南山的花鸟市场是青岛历史最悠久的,也是规模最大的。原来是在马路上,现在已经退路进市了。南山大体分为两部分,位于桑梓路上的南山花鸟市场内容比较综合,在市场外围的门头房则是可以说是青岛最高端的观赏鱼水族店和几间宠物店。顺着芙蓉路的下坡下去则是南山花卉市场,一楼是切花,二楼是盆花,总体档次和品质较高。

交通:到台东、19中或是延安二路的公交车都可以到达。

2、逍遥二路花卉市场

逍遥二路是新兴的一个花鸟市场,2005年建立,位于逍遥二路小区内,只有花卉和水族用品。种类偏少。

交通:218,369,202,逍遥二路站下。

3、李村大集

农历每逢2,7都是李村集,人气非常之旺。李村集的主打花卉,档次质量都不算高,但数量多,价格低。

交通:李村集位于李沧区中心地带,只要乘坐李村的车就可以到达。

4、枯桃花卉市场

枯桃是青岛最大的花市和花卉养植基地,数量多,档次高,每年有几次花展,能见到比较稀罕的品种。附近的养花大棚也推荐一下,可已去看看台湾兰花大棚和高山杜鹃的大棚。 数量多,规模大,价格适中。

交通:远离市区,交通非常不便,只有125直达,也可乘坐119,124等公交车到枯桃然后步行到花卉市场。

5、青岛夏庄花木大世界。培育展销高档盆景花卉苗木100余个品种,突出“花鸟虫鱼”的特色,引进鱼族馆、根雕等相关产业。位于青岛市城阳区夏庄街道王家曹村社区。

交通:位于城阳区夏庄街道王家曹村社区,距离市区较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