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稿库 > 正文

城阳白沙河:15公里生态走廊初现

QQ图片20150202102851

白沙河沿岸风光(城阳旅游局供图)

白沙河发源于崂山水库周边山区,向西蜿蜒流经夏庄、流亭,注入胶州湾,全长15公里,全域都在城阳区范围内。经过综合整治,河道水清草美,两岸柳绿花红,滨河公园、运动广场、童趣乐园等珍珠般点缀在南北两岸,成为居民休闲健身的好去处。

1422521845289

白沙河绿色骑行活动(城阳旅游局供图)

白沙河上游风光旖旎,恬淡静谧的湿地景色令人流连忘返。旅游达人采风游、白沙河绿色休闲骑行、白沙河彩虹MINI马拉松……近年来,城阳区旅游局大力推广白沙河滨河休闲游,通过一系列活动,白沙河旅游魅力逐渐显现。白沙河滨河生态游的推广,形成了白沙河骑至山色峪和毛公山两条休闲采摘线路,实现了白沙河滨河生态游与城阳农业体验游两大旅游主题产品的串联。

伴随白沙河两岸环境提升,周边正悄然隆起商务、居住、创意文化等产业带,多个项目相继落户。不经意间,昔日荒滩已变身黄金旺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