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学习!男神搞定女神的定情信物

核心提示: 逢年过节加特别纪念日,男生们总是为送什么而苦恼,学学男神们的送礼小技巧,即使买不起这些,但是套路还是可以copy一下的,涨姿势!

很久就传,李晨向女神范冰冰求婚成功啦!什么已经见过女方家长啦,今年六月就摆酒啦,传得有鼻子有眼的。

那么,问题来了。“大黑牛”是怎么搞定“白富美”的呢?

李公子的撒手锏——心形石!

还是据传,李晨就是拿着一块心形石头向女神跪地求婚成功的。暂且不论该求婚事件是真是假,但这块作为定情信物的心形石头再一次成为了一众男青年眼中的神物。在此石头光环的照耀下,李晨不但搞定了前女友张馨予,还曾经拿来哄过前前女友迪丽娜尔,就连郑钧老婆刘芸都曾经收到过一块。别以为心形的石头只能表示爱情,李晨还拿它来孝敬过娘亲。可见,这块作为定情信物的“疯狂的石头”有着多么强大的杀伤力。

如果你对于这块心形石头也有兴趣,想要顺带着沾点李晨的桃花运,悄悄告诉你,李晨同款心形石淘宝有售,两元就能带回家,还提供刻字服务哦!亲,求婚成功记得5分好评哦!

总觉得明星们和我等俗人多少有点不一样,自从知道了心形石这件事情之后,很多人默默地在心里反省了下,自己是不是也曾经送过这种不靠谱、纯忽悠的定情信物。其实,明星们,特别是男明星们,忽悠起姑娘的手段也不见得比各位高明。像这种一招鲜吃遍天的,某天被扒出来之后,就会沦为昏招。那位被忽悠过的迪丽娜尔姑娘就曾经怒斥李晨“你是批发了一堆么”!所以,强烈建议你,送不同的姑娘请换不同的信物。给点建议?那我们就再来看看别的男明星都喜欢送什么定情信物吧!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纳兰明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