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高效动力 环保座舱|全新明锐倡导绿色生活

核心提示: 说到汽车的绿色环保,首先要提的是它的动力总成。领先的动力技术不仅能创造驾驭乐趣,同时也能保障汽车的节能环保性。

在生活水平和环保意识逐步提升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一种“绿色”的生活方式,这点在日常用车上也变得十分明显。人们在购买汽车时,倾向于选择更加环保、节能的产品。来自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的Octavia全新明锐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以及健康环保的座舱环境,深受消费者喜爱。

image002

高效低耗 绿动生活

说到汽车的绿色环保,首先要提的是它的动力总成。领先的动力技术不仅能创造驾驭乐趣,同时也能保障汽车的节能环保性。

全新明锐搭载了大众汽车集团最新的EA211系列发动机。作为目前市面上最先进的小排量发动机之一,EA211系列发动机采用了轻量化汽缸体、一体式排气歧管、低噪长寿命正时皮带等多项领先的动力技术,拥有出色的节能环保性。全新明锐提供了1.4TSI和1.6L两种排量,其中1.4TSI发动机融合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两大尖端技术,1.6L发动机则具备16气门MPI多点电喷技术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动力强劲且燃油经济性出色。与两款先进的发动机系统匹配的是大众汽车集团享誉全球的7挡DSG双离合变速箱、Tiptronic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经典的5挡手动变速箱,极高的传动效率和优秀的调教可进一步降低整车油耗。得益于先进的动力总成技术,全新明锐1.4TSI车型综合油耗为5.9L/100km,90km/h等速油耗为4.8L/100km;1.6L手自一体车型综合油耗为6.5L/100km,手动挡车型综合油耗为6.2L/100km,堪称高端A级车市场的节油先锋。

image004

除此之外,全新明锐在保证安全性和舒适性的前提下整车广泛采用了轻量化技术,如轻量化设计的发动机变速箱、车身大范围应用的热成形工艺等,使得全新明锐减重达90KG左右,相当于减少两名女性乘客重量,由此进一步提升了燃油经济性。

环保座舱  健康随行

在座舱环境的打造上,全新明锐也极为讲究,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环保的移动空间。

全新明锐搭载的双温区全自动空调集成花粉灰尘过滤器,针对目前备受关注的PM2.5颗粒,其过滤效率达85%以上,可有效保障车内空气清新;对于其它细小颗粒物也能起到显著的净化效果。同时,这款空调系统人性化地设计了智能切换功能:当车辆挂入倒档,为避免尾气进入车舱,全新明锐的空调将自动切换到内循环模式;冬天使用空调取暖时,挂入倒挡超过20秒,空调将自动切换为外循环模式以避免温度上升而导致车内氧气浓度下降,全方位考虑到了驾乘者的健康与安全。

image006

除此之外,全新明锐还严格执行德国大众VW50180《车内挥发物控制标准》,从零部件选择开始就严格控制车内污染物含量。在制造过程中,全新明锐也采用了诸多先进的环保工艺,比如模内复合技术在模具内完成基材和染料结合,既可以保持内饰颜色持久亮丽,又能避免染料颗粒挥发到车内空气中;车辆在装配时大量使用卡口连接而非粘合剂,有效降低了车内空气中的有害物质。装配完成后,还有专业的“金鼻子”小组对车内气味进行评价,以确保空气质量达标。

凭借领先科技和精湛工艺,Octavia全新明锐为消费者带来了节能环保的出行体验,堪称绿色生活的好伙伴。

青岛颐冉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532-88913333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深圳路157号   266000


青岛顺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0532-80967999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黑龙江中路国际工艺品城北200米


青岛诚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0532-85033888

地址:青岛市四方区重庆南路161号


青岛千霖汽车销售销售有限公司

0532-66728888

地址:平度千霖西关汽车城477-77号


青岛振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0532-81747777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峄山路515号(飞宇国际汽车城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哈玛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