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票】CBA第34轮青岛VS重庆球赛门票
活动时间2015-01-21 16:47 至 2015-01-23 09:30
报名时间2015-01-21 16:47 至 2015-01-23 09:30
活动地点
人数限制15人
性别限制不限

活动详情

要说CBA2014-2015赛季,哪支队是最大一匹黑马,那答案非青岛双星莫属。本赛季25胜7负第三名的成绩,令青岛双星摆脱了鱼腩形象,以黑马姿态晋升为联盟新贵之一。

Img7478337_n

【活动介绍】

2015年1月23日晚上7点30分,CBA第34轮常规赛,青岛双星主场迎战重庆翱龙,你想到现场为青岛双星摇旗呐喊吗?你想亲眼目睹哈达迪的高超球技吗?你想零距离见证邓特蒙的神准三分吗?给青网个机会请你去青岛国信体育馆看球吧!

门票:C级以上球票1张

地址:青岛国信体育馆

Ps: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儿童项目除外),1.2米以上儿童需持票入场。

还等什么?和小伙伴们组团约起来去看球吧!

【参与说明】

1.、凡青网网友均可通过本活动报名链接参与抢票活动。本次活动共15位中奖名额,将由后台随机抽取。与报名先后无关。

2、领奖时间:20151月23日(下午6:30—7:00,逾期视为作废 

3、领奖地点:青岛国信体育馆总票房

3、报名抢票的网友需填写真实姓名、性别、QQ及联系方式,以便取票。

4、本次活动每位中奖网友均将获得2014-2015CBA联赛青岛双星男篮主场常规赛C级以上球票1张。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青网所有。

【相关介绍】

本赛季球队引进了亚洲第一中锋哈达迪,以及CBA老熟人哈里斯和NBDL冠军成员邓特蒙,这三位球员带领青岛双星队一路驰行,尤其是哈达迪功不可没,赛季出场5次,场均能贡献20分12个篮板,3次助攻,虽然说数据并不是十分抢眼,但是其在球场上的补防、协防功底,策应能力是数据所无法体现的。

说到底双星队出色的成绩得益于全队共同的努力,在本土球员里,张骋宇、罗旭东甚至是青岛小哥杨庚霖在过去五场比赛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本赛季在李秋平的指导下,张骋宇成了球队的快攻大旗,这位上赛季场均能贡献8.4分小将本赛的得分暴涨到12.4分,更能难得可贵的是其三分球命中率也从30%一路飙到53%。在球场上,每个人都各分其职,兢兢业业的拼到比赛最后一秒,很好地完成了球队的任务。未来2场只要青岛双星取得胜利就可以锁定季后赛席位。

重庆翱龙作为一支升班马球队,本赛季只取得了3胜29负的成绩,位列联赛倒数第一,而客场战绩至今一场未胜。在与青岛双星的首回合交锋中,威利.沃伦独砍全场最高的50分,但是无奈双拳难敌四手。本赛季冲击季后赛无望的重庆队很有可能在接下来的几轮赛事中大练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