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曝王健林收购马竞20%股份 本周三签约

核心提示: 1月19日讯 据西班牙《阿斯报》,《马卡报》等多家媒体透露,王健林将会在本周三的时候,正式签订4000万欧元购买马竞的20%股份的合同。

1月19日讯 据西班牙《阿斯报》,《马卡报》等多家媒体透露,中国富豪王健林将会在北京时间本周三的时候,和马竞正式签订一份赞助合同,他将出资4000万欧元购买马竞的20%股份,届时其将成为马竞的第二大股东,而马竞主席塞雷佐已经在今天动身前往北京。

王健林将入主马竞

事实上,有关王健林要收购马竞的消息,早在去年的10月份就已经传出,而就现在《马卡报》和《阿斯报》的报道内容来看,去年的传闻细节基本属实。

据悉,北京时间本周三的时候,马竞和王健林双方将会正式签约,王健林将斥资4000万欧元买下的20%股份。有媒体分析,王健林的更大野心是最后彻底成为马竞主人。不过现在,由于王健林的股份额度还是较小,因此马竞此后的日常管理工作仍然和现阶段一样。

成为马竞大股东当然亦有王健林自己的考虑,他并非只是白白掏钱的。王健林答应会给马竞修建球场,以及更新一些训练设施。而马竞方面当然也要在促进中西足球文化交流方面,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江海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