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曼城负枪手差蓝军5分 卡索拉传射制胜

核心提示: 1月19日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2014-15赛季英超联赛第22轮,曼城主场0比2负于阿森纳,与切尔西差距拉开到了5分。卡索拉传射致胜。

1月19日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2014-15赛季英超联赛第22轮,曼城主场0比2负于阿森纳,与切尔西差距拉开到了5分。第24分钟,卡索拉点球命中。第67分钟,吉鲁头球锁定胜局。

卡索拉点球破僵局

比赛焦点

曼城落后蓝军5分: 这是曼城最近16场各项赛事的首败,近7场主场不败终结,虽然依旧排名第二,但和榜首切尔西的差距拉开到了5分。

点球专家助枪手奏凯: 卡索拉的点球帮助阿森纳打开胜利之门,这是他在最近8场联赛中命中的第4粒点球。下半场他还为吉鲁奉献一次助攻。

大腿对决不分胜负: 阿圭罗和桑切斯的PK是本场焦点,两人均获得机会但未能入球,大腿PK战不分上下。

精彩回放

第18分钟,张伯伦右路突破传中,吉鲁前点冲顶差之毫厘。比赛的第23分钟,蒙雷亚尔左路分球后前插,孔帕尼在禁区内将其撞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卡索拉操刀主罚一蹴而就,阿森纳1比0领先曼城。

第47分钟,阿圭罗突入禁区右侧直接攻门,球被奥斯皮纳扑出底线。第55分钟,吉鲁中路两分球,拉姆塞禁区左侧攻门稍稍打高。

第67分钟,卡索拉任意球传中,吉鲁抢点头球攻门命中,阿森纳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0分钟,约维蒂奇反越位成功后的射门稍稍打偏。第88分钟,哲科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球被奥斯皮纳扑住。最终,阿森纳2比0力克曼城。

赛后声音

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今天我们表现得不好,输球主要有两个原因,首先是点球,这次判罚彻底改变了比赛,但我认为这不是一个点球。另外一点是我们缺乏创造力,当然阿森纳的防守做得非常好。接下来我们必须战胜切尔西将分差缩小到两分,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阿森纳主帅温格:“今天我们整体组织非常好,最终控制了比赛。我们已经证明,我们可以在客场击败任何对手。当大家都质疑我们防守质量的时候,今天我们给出了最好的答案,我们还将变得更加强大。”

媒体评论

《每日邮报》:“卡索拉和吉鲁的进球让曼城吞下苦果,英超的冠军争夺战,曼城已经渐渐掉队。他们已经竭尽全力,但却输给了表现出罕见力量的枪手。”

《天空体育》:“0比2输给枪手,这个结果对于志在争冠的曼城来说是个巨大的打击。也许场面并非如此,但阿森纳的效率远胜曼城。”

核心球员评分

卡索拉:8.5分 一传一射,全场最佳球员。

吉鲁:7.5分 打入制胜球,体现了锋霸的价值。

桑切斯:6.5分 在对手严密盯防下依然表现积极。

阿圭罗:6分 未能调整到最佳状态。

孔帕尼:5分 送出点球,成为全场转折点。

双方出场阵容:

曼城(4-2-3-1):

门将:1号乔-哈特

后卫:5号萨巴莱塔、4号孔帕尼、26号德米凯利斯、22号克里希

后腰:25号费尔南迪尼奥(63分钟,18号兰帕德)、6号费尔南多

中场:21号大卫-席尔瓦、15号纳瓦斯(76分钟,10号哲科)、7号米尔纳(46分钟,35号约维蒂奇)

前锋:16号阿圭罗

阿森纳(4-2-3-1):

门将:13号奥斯皮纳

后卫:39号贝莱林、4号默特萨克、6号科斯切尔尼、18号蒙雷亚尔

后腰:16号拉姆塞(84分钟,20号弗拉米尼)、34号科奎林

中场:15号张伯伦(65分钟,7号罗西基)、19号卡索拉、17号桑切斯(84分钟,3号吉布斯)

前锋:12号吉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江海天
0